楼主: 宁一呀
535 0

如何通过在职MBA教育获得职场更好发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5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10 个
通用积分
6.7424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1700 点
帖子
8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2-28
最后登录
2020-3-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近几年来,MBA教育也是受到了很多在职人员的热捧,每年申请人数都是在不断增加,竞争压力也是日益激烈。但是,读MBA教育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那么,如何通过MBA教育提高职场的发展? 
  1、制定现实的目标
  
  所谓现实的目标,就是根据你迄今所积累的经验,找到公司内外能够用上你在MBA项目中学到的技能与知识的机会。EMBA的经历最适宜用作加快职业发展速度的跳板,而不是彻底改变职业轨迹的敲门砖。
  
  2、拓展人脉
  
  来校之前,通知一下公司内外的朋友,你要开始攻读MBA了。在整个项目期间及毕业以后,你应该利用好校友人脉。同时在开学之前,找出公司内拥有MBA学位的人,尤其是那些跟你就读同一所学校的人。“建立这层内部人脉,可以帮助你提高自身的受关注度。
  
  3、不要课程结束才动手
  
  在课程即将结束时,去找你的部门经理、人力资源经理或资深担保人,谈谈你想在公司内扮演何种角色,花些时间找出、或创造出相应的机会。
  
  4、推销品牌
  
  要推销你所去的学院和所读课程的品牌。
  
  5、展现忠诚
  
  MBA毕业典礼也被称作‘开工’典礼,这并非毫无道理。MBA毕业是一个起点,毕业生们将从此迈入通向商业环境的一段新路程,他们应该尽最大努力去实践管理活动与管理决策方面开放而富有想象力的新方法。要做好准备,抓住一切机遇;但如果雇主资助你读完整个EMBA项目、向你展现出忠诚,你也要准备返回公司去展现你的忠诚。
  
  6、但要积极考虑其它方面的机会
  
  最有益的经验是从EMBA项目中获得的全球视野。它不仅来自课题所覆盖的广度和范围,也来自你的同学们。
 在读MBA教育期间随时准备分享经验、向同学提供建议,同时积极地接受他人的经验和建议。你将拓展自己的人脉,发掘出新的机遇,而这些机遇或许就隐藏在你以前从未考虑过的岗位和行业中。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在职MBA 人力资源经理 MBA项目 EMBA 发展速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