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求重如轻
1499 0

[灌水]邓伟标《色》专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3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3522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284 点
帖子
252
精华
0
在线时间
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20
最后登录
2019-10-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reload="1">$('swf_4NA').innerHTML=AC_FL_RunContent('width', '480', 'height', '360', 'allowNetworking', 'internal', 'allowScriptAccess', 'never', 'src', 'https://www.fileden.com/files/2006/11/30/440876/se.swf', 'quality', 'high', 'bgcolor', '#ffffff', 'wmode', 'transparent', 'allowfullscreen', 'true');</script>

序 言

有人说这是个毫不诗意的物质时代,但邓伟标的音乐,却总是淋漓尽致地流露出一种诗歌般抒情又深刻的音乐意蕴--无论是他前期创作的《空》《千江汇流》或《古城今昔》专辑还是现在的这张《色》。 与大多数音乐家不同,邓伟标似乎不愿满足于严格遵循任何音乐流派既定的规则。虽然他那悦耳的音乐韵味仍然穿透心灵,而他对动摇和颠覆传统审美观所作的许多尝试却源自他独具诗人气质的音乐灵感和自觉的人文关怀。
在这张融合了传统与现代多种音乐风格的温暖的音乐专辑背后,是邓伟标打破流派界限的一种文化创造,是一颗不被物质与传统驯服之心的优雅追求。但愿由他心灵深处流畅出的蜿蜒情绪,不会被大量音响创造的宽广音场所淹没,从而让人在音乐的感染下能重获生命最初的感动。



邓伟标自述



当物欲恣意横行,人类思想的自由便遭禁锢,任何艺术在物质与欲望的诱惑下皆可能变成浮华俗世一“策划”。 
“色”在英文中通常被翻译为Substance(物质世界),其实“色”在中国哲学中包含着更广泛的含义,比如“Substance”一词所没有涵盖的“思想”与“欲望”,当然也包括一切的艺术和没有物理形态的音乐。
滚滚红尘演绎的是凡人的居所,还是福祉的家园?而音乐所演绎的能不能是“色”所无法涵盖的那一份纯净?
                                        —— 邓伟标 2005年11月4日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7-5 17:50:52编辑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邓伟标 substance stance Files Filed 灌水 专辑 邓伟标

呵呵,今天您点了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