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陈武维
1107 0

[黄金] 陈武维:11月10现货白银市场行情回顾、前瞻和提前策略布局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8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20 点
帖子
27
精华
0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9-7
最后登录
2014-11-1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陈武维:11月10现货白银市场行情回顾、前瞻和提前策略布局

  【本周行情回顾】

  美元本周(11月3日-7日)依旧维持强势地位,并刷新四年新高87.15,尽管不及预期的非农就业数据打压了市场人气但市场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并没有改变。欧洲央行宽松承诺重压欧元,这令市场受挫,不过陈武维预测欧洲央行不会在年内推出QE,尽管欧元区经济正面临通缩和衰退的威胁。

  然而美国劳工部周五(11月7日)公布非农就业岗位升幅不及预期,投资者对美元多个月来的涨势获利了结,不过市场对美国经济复苏仍信心充足,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并没有改变。紧接着在非农数据公布的几小时后,美联储主席耶伦发表讲话,她表示在全球复苏缓慢之际,仍然需要支持性政策;货币政策正常化将会成为复苏的重要信号,但可能会导致金融市场波动加剧。她强调缺乏财政支持已经削弱美国和全球经济复苏,各国央行必须全力以赴地支持经济。

  另一方面,共和党自2006年以来首次在期中选举中赢得参众两院控制权后,投资者预期美国将出台更多对企业有利的政策,将会进一步刺激美国经济复苏。预计金银将再一步承压。

  【下周行情前瞻】

  下周(11月10日-14日)对白银市场而言,显得略为平淡。美国方面公布的重要数据并不多,不过美联储部分高官将发表讲话,预计将造成银市的波动。下面陈武维再次简单的介绍下下周的数据要点。

  【周一】:中国CPI和PPI数据将出炉,如果数据好于预期的将短暂提振银价,鉴于日内重要数据较少,值得投资者留意。

  晚间关注美国10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美联储在10月初推出该指数,在每月非农报告之后的第一交易日里公布,之前美联储曾不定期地公布过该指数。LMCI是美联储综合19个就业市场指标而成的一个新模型,能够更综合、更针对地反映劳动市场的趋势。如果该数据表现良好,将减弱非农就业数据的不利影响。

  【周二】:周二出炉的重要数据较少,除了日本方面需要注意外,其他数据的影响都较小。市场预期日本9月未季调经常帐好于预期,不过鉴于美日相互背离的货币政策,料对美元影响有限,这也将间接作用于银价。

  【周三】:目前关注英国央行下周三(11月12日)将公布的通胀报告,寻找有关加息时机的线索。另一方面,欧元区工业产出数据预期良好,料将提振欧元,美指将承压,这利多白银。

  【周四】:周四聚焦德国数据,德国通胀数据预期维持不变,该数据的表现将为欧元区通胀提供指引。目前欧元区经济正面临通缩和衰退的威胁。如果通胀继续走低的话,欧洲央行进一步放宽货币刺激措施的压力加大。

  【周五】:周五出炉的重要数据几乎都集中在欧元区,GDP数据方面重点关注欧元区、德国和法国。市场对欧元区和德国GDP数据预期都好于前值,欧元或将获得支撑,将打压美指,支撑白银。欧盟委员会近日发布秋季经济展望报告,大幅调低了欧元区经济增长预期。自欧债危机以来,低投资和高失业的状况迟迟未有改善,导致欧洲经济增速进一步下滑,欧元区经济正面临通缩和衰退的威胁。

  【下周现货白银技术走势分析】

  周线图上,在上周大阴收尾后,本周白银价格再次以一根探底阴星收尾。技术面上布林带维持开口下滑趋势,白银价格打破前期底部平台,处于新低位空间下运行。均线上各均线交叉后持续下滑,形成上方排列空头姿态,白银价格延续5日攻击线运行,下方支撑相对薄弱;附图指标上,MACD维持弱势空头放量,RSI低位下滑,KDJ低位震荡调整。本周白银价格自3200位置下滑试探新低后,连续对3000心里关口进行回踩测试力度,目前看3000关口的支撑相对强劲,短期或形成白银下方底部;而上方反弹的首要多空分水岭则位于3130一线,下周若能有效反弹上破则白银价格将进行上方3185反压带的策略,整体趋势在空头趋势包围中残留多头的反击力度。下周操作思路保持低位多单后的高位沽空策略为主。

  下周现货白银(青岛鲁银)操作策略指导:

  1、白银价格触及3040-3050,做多,止损3010,止盈3090-3100;

  2、白银价格破位3120上行,回落3110附近,做多,止损3075,止盈3150-3170;

  3、白银价格触及3175-3185,做空,止损3210,止盈3145-3135;

  4、以上是根据目前情况为投资者指定的策略布局,市场瞬息变化,更多即时分析及盘中策略,可联系陈武维获取最新动态。

  分析师:陈武维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现货白银 白银市场 白银市 陈武维 全球经济复苏 陈武维 现货白银 白银分析 白银策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