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awang1987
827 0

[休闲其它] 足坛各种黑 [推广有奖]

  • 8关注
  • 2粉丝

讲师

5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824 个
通用积分
42.0467
学术水平
19 点
热心指数
24 点
信用等级
12 点
经验
5195 点
帖子
3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54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23
最后登录
2022-2-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1,毕尔巴鄂后卫一记糟糕的飞铲,内马尔重重地摔倒在地。裁判掏出红牌将这名后卫罚下,同时给了内马尔的假摔一张黄牌。内马尔不服:“裁判你搞毛?既然铲人犯规被罚下了,我怎么会是假摔呢?”“笨蛋,人家铲的是伊涅斯塔(数据) 。”旁边捂脸的布斯克茨说着赶紧爬了起来。

2,据说阿森纳和曼联(微博 数据) 的伤员已经多的可以打扑克牌了。阿森纳:一个吉鲁,曼联:一个法尔考。阿森纳:一个奥斯皮纳,曼联:一个德赫亚。阿森纳:一个厄齐尔,曼联:一个卡里克(微博)。阿森纳:一对后卫科斯切尔尼德布西,曼联:一对后卫琼斯罗霍。阿森纳:一个迪亚比!曼联:……要不起……


3,拜仁:你们看,我把第二名(多特蒙德)挖成那啥了。利物浦:你们看,我把那啥挖成第二名(南安普顿)了。谁要拿走你们的球员,就用他们的联赛排名来换!


4,托雷斯:表演艺术家,主演电影:《进球大战》系列,《了不起的托雷斯》,《马德里之狼》,《空门的世界》,《托雷斯梦游球门线》,《这个杀手有点冷》,《飞机侠》,《美丽人生》等一系列经典佳作。就像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一直努力多次与小金人擦肩而过一样,球场上的托雷斯经常面对空门却让进球溜走。这几乎成为一个未解之谜.....


5,西班牙德比花絮:赛后发布会最后,一名记者问安切洛蒂,看到摩德里奇曾从后面突然抱住您,你似乎差点摔倒。安切洛蒂回答,是的,我吓了一跳,以为是苏亚雷斯,差点回身打了一拳。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迪卡普里奥 表演艺术家 赛后发布会 毕尔巴鄂 擦肩而过 毕尔巴鄂 卡里克 法尔考 扑克牌 曼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