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电影库
1467 0

网络电视哪个牌子好?酷开TV带您体验智慧屏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4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2-26
最后登录
2014-11-25

电影库 发表于 2014-11-25 01:42:1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提示: 受到警告  dumb 广告 2014-11-25 10:4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现在宽带都是光纤入户,网速都是杠杠的,这样的网速不来一款网络电视简直有愧于我的网费,只是网络电视哪个牌子好呢?关注了一下双十一网络电视的销售,酷开荣耀A55进入我的法眼。
      听说酷开荣耀A55还有个体验智慧屏幕的活动,在全国各地提供20个名额,网友达人可以申请报名,入围网友将被分为5组,每组根据A55特点与组员兴趣,设定体验重点方向,届时将根据漂流城市展开A55的体验接力,每个最终入围者都有10天的体验时间。相信环中国漂流屏活动可以让酷开A55的体验之旅继续下去,让大家发现酷开A55的更多惊喜。http://piebbs.pconline.com.cn/topic-115177.html?qq-pf-to=pcqq.c2c.如果你对活动有兴趣,就猛戳这个链接吧!
      抛下酷开智慧屏幕的环中国漂流屏活动,先说说酷开荣耀A55的外观,对于一款电视来说,外观可以说是重中之重,因为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第一印象往往是决定性的,如何能避免目前电视机“千人一面”的尴尬,需要设计师对于每个细节的精雕细琢。从外观设计上网络电视哪个牌子好呢?酷开荣耀A55是由iF、红点获奖设计团队专业打造的,设计上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采用目前流行的极窄亮面边框,金属材质冰刀造型的底座,苹果范十足。
      网络电视哪个牌子好?酷开荣耀A55的机身细节也是精雕细琢的,外边框采用高强度航空级铝材,保证屏体边缘既有强度又能轻薄,经过CNC高速钻石刀切削,显得光亮精致,即使相比于目前流行的手机铝制外壳也丝毫不逊色。酷开TV精致的外观足以说明网络电视哪个牌子好。
  酷开智慧之屏体验活动报名的火热程度足以证明它的魅力,外观的精雕细琢我们已经略微领略,那么从创新设计上网络电视哪个牌子好?酷开荣耀A55没有遥控的设计可谓是电视的一大创新.没有遥控器怎么开机啊?其实是这样的,首次开机只要插上电源,按下后面的电源按键,等了大约7秒钟的时间,就可以看到主画面了,之后的操作只要按照提示扫描二维码下载酷开推推APP(互联八方)或者直接扫描酷开推推微信,加关注后也可以实现快速操作。当然除了在播放视频信号或是关机状态,酷开荣耀A55显示画面永远都是一副图片,只是背景的图片、时间日期和天气会不断的变化。网络电视哪个牌子好?酷开TV的快速操作很符合我们年轻人快节奏的生活。
  酷开的这次智慧屏幕的体验活动,就是为了让我们了解它智慧屏幕的强大。而互联网时代内容为王,作为一款大屏幕的产品,有没有足够的视频资源是决定的关键。从视频资源的丰富程度来说网络电视哪个牌子好?酷开荣耀A55智慧屏幕的手机端APP内为我们准备了包含电影、电视剧、动漫、综艺等等全方位的优质互联网视频内容,所有这些内容都来自牌照方优朋影视,在菜单内选择对应影视点击推送即完成了点播,这也是它像玩手机一样玩电视功能的由来,一切都以手机与手机一样的操作方式点播内容。丰富的视频资源足以让你知道网络电视哪个牌子好。
  在酷开推推的APP界面,不仅可以推送视频链接,还有本地照片、视频、音乐都可以一键推送到大屏幕上,方便全家人分享手机拍摄的照片、视频等资源。网络电视哪个牌子好?酷开荣耀A55还支持AirMirror、荣耀手机传屏等智能设备的无线投屏协议。以iPhone手机为例的一个投屏演示,不同平台的点播原理大致相似,只不过具体菜单位置略有不同而已。首先将手机与大屏幕至于同一局域网下,这时候手机的上滑界面就会出现AirPlay图标,点击之后选择酷开A55,就可以将手机屏幕投射到电视上。这么简单的投射操作足可以说明网络电视哪个牌子好。
  酷开此次活动报名时间11月5号-11月24号,和我一样想去了解一下智慧屏幕功能的童鞋们,千万不要错过报名时间哦。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网络电视 ONLINE Mirror iphone Phone 网络电视 中国 报名 漂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