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irror..
2216 3

[其他] 2015你对大数据了解了多少? [推广有奖]

院士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67318 个
通用积分
10.1197
学术水平
502 点
热心指数
518 点
信用等级
460 点
经验
42826 点
帖子
2409
精华
2
在线时间
7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1-10
最后登录
2019-4-21

初级学术勋章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学术勋章

楼主
Mirror..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4-11-25 16:06:4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倒序 |AI写论文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数据现在可能是无处不在,但大数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

最近,我与一加领先的商业刊物编辑吃午饭时,他问我,“你没有看到大家都在反对大数据吗?大家都听倦了这个词。”

这似乎是一个公平的问题,考虑到过去三年内大量关于大数据的各种文章以及媒体覆盖率,但我的反应仍然是“NO”。

在2013年的夏天,NewVantage对财富1000强的合作伙伴公司高层管理人员进行了一项调查,其中包括美国运通、CVS药店连锁,摩根大通,强生,Kaiser Permanente,大都会人寿,旅游者和富国银行(Wells Fargo)等。

我们的调查发现,91%的高管表示:他们目前有一个大数据计划计划或正在进行大数据部署,其中60%报告显示已经在实施大数据计划。

无可厚非,大数据正在成为科技主流的一部分,那让我们考虑一下造成这一现象的主要三个原因。

1、大数据是关乎所有行业的数据,而不仅仅是社交媒体、非结构化或大规模数据。

我有时告诉企业高管,他们没有大数据需要,因为他们的注意力不在社交媒体数据、 非结构化数据或大规模数据集。其实这是一个关于大数据常见的误解。尽管大家讨论大数据多集中在从新的数据来源(包括社会媒体、传感器和视觉数据)所带来的 利益和机会,但是大部分的主流企业仍专注历史数据,如COBOL和大型机数据源。

累积历史数据是大数据时代之前的大多数公司在做的事情之一。当各种数据公司被问到如何整合并使用大数据时,大多数受访者表示目标大数据积累重点是仍 然是客户交易记录和财务数据。对于公司来说,有效的数据是端与端的连接、交易、 客户交互等数据,因为这些数据最终能力洞察客户说什么和他们做什么之间的关系。

同样,大数据不仅仅是关于大海量数据。通常认为,大数据完全就是捕捉非常大量的数据。但是大数据也在集成多个数据源(品种)数据的同时,也有着大量 的垃圾数据或者说是无效的数据。正如巴布森学院的汤姆•达文波特在2012年博客的一篇文章说的那样,“即使很小的数据可以提高你的组织的判断。”

大数据是关于所有行业细分领域的海量数据简称,包括大数据和小数据、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新的和历史数据等等。在我们的调查中,多数受访者表示, 整合和分析现有数据源中的数据是他们最大的优先事项。简而言之,任何组织,拥有任何规模、形态和种类的大数据都在未来拥着有一个潜在的大数据的机会。

2、大数据将改变所有数据应用程序的时间和成本

对于很多主流的企业而言,大数据已不再是实验。一些背景和历史可能有助于解释为什么。

大数据是一种新的数据分析和挖掘技术,比如说Hadoop,Google、Facebook和雅虎都在使用Hadoop框架处理社交媒体大量的数据信息。

速度被通过缩短周期从数据访问对分析结果的能力。通过大数据进行高效管理和降低成本的两个方法:

A、减少前期的数据准备工作和昂贵数据工程。这通常占80%的时间和成本;简而言之就是不用计划到每一步,先行动起来再说。

B、使用低成本的Hadoop大数据平台,可以用Hadoop的开源版本来构建。成本通常是传统数据库平台的费用的一小部分。

大数据正在成为主流大型企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为他们明白,使用大数据分析,不仅可以获得市场洞察力,还更可以更精确的为高层管理人员提供决策参考。对于这些公司来说,大数据意味着更快的上市时间和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所带来的利益,加速了企业的成长速度、价值的敏捷性。

3.大数据是一个术语,它捕捉到了时代精神。

爱它还是恨它?其实大数据只是一个术语。让我们忘了语义,关注效益。尽管大数据有着挥之不去的误解,但大数据将转变人们的思维,由原来的利益驱动业务模式,转变为从业务数据驱动价值的产生。

——转自等比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大数据 hadoop大数据 Permanent FACEBOOK Hadoop 富国银行 高层管理 摩根大通 合作伙伴 大都会

只想做一个勤勤恳恳的搬运工
沙发
maxthbest 发表于 2014-11-25 16:12:3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藤椅
Mirror..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4-11-25 16:14:4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maxthbest 发表于 2014-11-25 16:12
这是什么表情

使用道具

板凳
ViVi微 发表于 2014-11-26 17:24:1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什么啊   大数据都成了一种精神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