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香蕉爱菠萝
960 0

[转帖]识破网络贸易骗子绝招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7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56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9 点
帖子
53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6
最后登录
2014-5-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识别骗子,重在预防,以下有几招识骗绝技,虽然纯属老生常谈,但如能熟记领会,举一反三,必然大有裨益。

    第一招:对方要你的货,他不来厂看货,反叫你去他处,并承诺预付定金,签定合同。这99。99%是骗子。

    点评:真有这样的好事?他真的信任你的企业真实性,产品质量的可靠性?回答是否定的。这类骗子骗钱的唯一伎俩,就是骗你去。破解方法:不能贸然到需方去。

    第二招:他未付预付款给你,先向你索取回扣。外贸保证金。手续费。公证费。质检费。烟洒土产物品等及吃喝的,这100%是骗子。

    点评:骗子拿了。吃了。喝了,给你的只有失望的等待。破解方法:捂紧钱包。

    第三招:格式化的询价(是指事先印好询价格式,然后填上你公司的单位名称,需求的产品品名,漫天散发,引你上当。)99。99%是骗子。

    点评:骗子如果一家一家的询价,他的精力就耗费太大了,所以,他要事先印好,填写内容,发传真。破解方法:看到此类询价传真,判断资料准确性。

    第四招:不具体细问他要的产品的情况(如相关配套,款式,用途等),不关心你报的价格高低,99。99%是骗子。

    点评:老外要货往往把产品的细节摸透,故外贸公司询价时首先会问此产品的相关问题,但骗子一般不会关心此类问题的,除非骗子是专业出身。破解办法:只需问几个产品的专业话题,骗子的尾巴就会露出来了。




详情请见:《杭州网络警察网上咨询室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破解方法 举一反三 产品质量 网络警察 大有裨益 转帖 网络 贸易 骗子 绝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