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仗剑天涯行
988 1

[休闲其它] 降准对股市的影响_央行降准 [推广有奖]

  • 8关注
  • 26粉丝

学术权威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170959 个
通用积分
30.5969
学术水平
69 点
热心指数
84 点
信用等级
61 点
经验
56667 点
帖子
2359
精华
3
在线时间
12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1
最后登录
2016-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降准对股市的影响

央行降准对股市影响:央行降准对对股市影响大吗
  央行要降准了吗?央行降准对股市有什么影响?央行降准对股市影响大不大?央行要降准了吗这消息到底准不准确,如果真的降准,央行什么时候降准?央行降准对股市的影响体现哪些方面。
  央行要降准了吗?央行什么时候要降准?央行定向降准对目前处于震荡的A股会产生什么影响呢?
  “定向降准”稳定市场资金面?
  上周A股市场继续窄幅震荡整理。PMI超预期回升、李克强总理对货币政策的表态,以及住建部对各地限贷限购政策的表态,加强了市场对近期经济企稳的信心,叠加IPO利空的逐步消化,市场风险偏好延续回升态势。上投摩根认为,后市突破需要在消化IPO影响的基础上,看到更明显的经济反弹和股市资金面积极因素的积累。
  不少业内人士表示,就本次定向降准而言,由于范围比较小,对于A股的实质性利好或有限,因为“定向将准”并不意味着货币政策会转向。
  央行研究局局长纪志宏表示,此次“定向降准”主要是总量稳定、优化结构、疏通“三农”、小微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血脉,它的作用是使金融机构支持“三农”和小微企业的可用资金增加。
  有市场分析认为,当前经济增速不快、通胀不高,货币政策相对宽松的大方向已定,预计今年6月不会重演去年“钱紧”一幕。尽管再次发生“钱紧”的风险已经不大,但仍要积极预防“钱紧”向实体经济蔓延。对此,此次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出,在落实好已有政策的同时,深化金融改革,用调结构的办法,适时适度预调微调,疏通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血脉”。
  武汉科技大学金融证券研究所所长董登新(微博)也表示,“定向降准”政策的初衷很好,如果能把资金流向定在农村和中西部地区,同时确保资金不外流或流向楼市等,将会给实体经济带去利好,不过这要靠进一步出台政策和细则来保障。
  银行股、农业股迎来利好?
  此次常务会议提出加大对发放“三农”贷款的银行业金融机构“定向降准”措施力度,释放出国务院大力发展农村金融服务、实现农村金融与“三农”的共赢发展的强烈信号,推动农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对参股村镇银行的上市公司形成利好。
  高盛预期,定向降准消息对内地银行股短期股价有提振作用,农业银行、民生银行、重庆农村商业银行以及重庆银行等较为受惠。
  瑞银表示,定向降准以及人行短期确保市场维持足够流动性,对有较多农村及中小企借贷的内地银行股较为有利,认为农行会有较好优势。最新将农行(01288)目标价由3.1元上调至3.6元,评级由沽售上调至中性;另将中国银行(03988)及中信银行(00998)目标价分别上调至3.7元及4.5元,维持中性评级。
  另有市场人士认为,与农业人口城市化、土地流转等概念相比,本次“定向降准”将更直接利好农业板块,将给农业种子公司、农业机械公司,以及其他涉农企业未来业绩增长带来新的空间。
  资料显示,自2013年12月以来,种业板块的政策利好频出,多家机构都认为2014年或将成为种业政策大年,其中转基因、并购重组、种业科研资源转制重构等将成为种业股上涨的多重催化因素。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央行降准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 银行业金融机构 武汉科技大学 中西部地区 央行降准

Thrall_ 发表于 2014-12-11 19:28:2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央行降准对股市影响:央行降准对对股市影响大吗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