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请叫我大王
1080 2

[其他] 大数据可视化最新趋势探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2 个
通用积分
0.0670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5 点
信用等级
5 点
经验
1573 点
帖子
237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2-10
最后登录
2017-5-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14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于12月12日至14日在北京召开。近百位来自全球产业界资深专家、企业领军人物和一线实践技术的代表,就“大数据生态系统”、“大数据技术”、“大数据应用”、“大数据可视化”等领域的新技术应用和实践经验进行了探讨。

致力于提供高品质人机交互体验的大数据可视化分析决策系统服务商数字冰雹公司,在大会上通过其数据分析决策系统,向大众展示了大数据可视化分析决策系统的新趋势,超越了众多参会者的想象——大数据可视化不再仅是静态的仪表盘,不再仅是数据的图形展现,而是开启了通过数据交互,与数据对话的新时代。数据在大数据可视化系统的作用不再仅仅是呈现,而是被赋予了发现的价值!最新的大数据可视化趋势包括以下三点:

趋势一、 多视图整合,探索不同维度的数据关系

通过专业的统计数据分析系统设计方法,理清海量数据指标与维度,按主题、成体系呈现复杂数据背后的联系;将多个视图整合,展示同一数据在不同维度下呈现的数据背后的规律,帮助用户从不同角度分析数据、缩小答案的范围、展示数据的不同影响。具备显示结果的形象化和使用过程的互动性,便于用户及时捕捉其关注的数据信息。

趋势二、所有数据视图交互联动

将数据图片转化为数据查询,每一项数据在不同维度指标下交互联动,展示数据在不同角度的走势、比例、关系,帮助使用者识别趋势,发现数据背后的知识与规律。除了原有的饼状图、柱形图、热图、地理信息图等数据展现方式,还可以通过图像的颜色、亮度、大小、形状、运动趋势等多种方式在一系列图形中对数据进行分析,帮助用户通过交互,挖掘数据之间的关联。并支持数据的上钻下探、多维并行分析,利用数据推动决策。


趋势三、强大的大屏展示功能

支持主从屏联动、多屏联动、自动翻屏等大屏展示功能,可实现高达上万分辨率的超清输出,并且具备优异的显示加速性能,支持触控交互,满足用户的不同展示需求。可以将同一主题下的多种形式的数据综合展现在同一个或分别展示在几个高分辨率界面之内,实现多种数据的同步跟踪、切换;同时提供大屏幕触控屏,作为大屏监控内容的中控台,通过简单的触控操作即可实现大屏展现内容的查询、缩放、切换,全方位展示企业信息化水准。

作为大数据领域本土企业自主创新的代表,数字冰雹将世界先进的大数据可视化领域最新理念与发展趋势融入到产品中,

并超越性地根据企业展示性需求创新了大屏展示功能,补充了目前市面上的产品功能空白。我们希望看到越来越多这样自主创新的本土企业能够推进中国大数据产业的发展,协助中国ZF与企业在大数据进程中稳步向前!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大数据可视化 数据可视化 大数据 可视化 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 服务商 仪表盘 大众 中国 北京

沙发
请叫我大王 发表于 2014-12-18 14:48:5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艾玛,我也发帖啦。

使用道具

藤椅
legolasorlando 发表于 2014-12-18 20:11:4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很高大上额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