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 0

[图行天下] 儿时果缘,小时候的味道!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初中生

4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50 点
帖子
7
精华
0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2-31
最后登录
2015-1-26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不知不觉,我们都长大了!大家都毕业了!工作了!“记得当时年纪你爱谈天我爱笑,你爱吃的我爱闹,风在树梢鸟儿在叫不知怎么睡着了梦里花落知多少……”

记忆就像没有拧紧的水龙头,时不时的就会流出来,流淌在我们心窝里!小时候的味道就像这手中的(儿时果缘)小番茄,天然无污染!时不时的会甜到我们的心房。

番茄2.jpg

人一到中年时不时的都会回忆到小时候的味道,那是什么?是妈妈手中手擀的面条?还是田地里的小番茄?人就是这样,喜好感叹!喜好效仿圣人、面对奔腾不息的江河感叹“逝者如斯夫”的同时,更喜欢回过头来遥想小时候的味道,遥望岁月的背影,朝花夕拾,品味人生。于是,在一次次怀旧的过程中,不经意间打翻了生活的多味瓶,慢慢咀嚼出童年的味道来。 现在的生活中又有哪些能够让我们缅怀童年的味道呢?比如儿时果缘小番茄!  要说起小时候的味道,想想都那么开心!那时候的水果还没有打农药?没有成长激素?小番茄还是非常酸甜的味道!半熟的时候都偷偷的摘着吃,有时候酸的直流眼泪,有时候把牙齿都酸倒了。成熟的时候,一天的时候手里总是有几个小番茄,渴了就吃几颗......

番茄1.jpg

现在呢?还能吃到吗?“没有了”这也是“儿时果缘”小番茄的优势,即采即吃恐怕也只有儿时果缘敢这样做了。“儿时果缘”小番带你一起品味小时候的味道!  “儿时果缘”如何做到的呢?辰希缘公司生产的“儿时果缘”小番茄采用了一种新技术种植的“纳米膜小番茄”。“纳米膜小番茄”采用“纳米凝水膜+基质”替代传统土壤,承载番茄的生长,阻断病毒、病虫害的侵袭,因此被称为“地板”上长出的番茄。

品着这小时候的味道,怀念着小时候的快乐,得到的却是健康的身体。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小时候 朝花夕拾 公司生产 时不时 长大了 朝花夕拾 水龙头 面条 水果 梦里花

番茄3.jpg (74.21 KB)

番茄3.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