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cmll
470 0

[水煮经管] 不是所有的羊毛党都有节操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1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38 点
帖子
12
精华
0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3
最后登录
2015-1-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与银行理财相比较,网贷似乎更像是一个“草根农民”,但“农民”渐渐风生水起,大有农村包围“城市”的迹象。前段时间总理见证微众银行的起步,似乎标志着网贷终于登上了历史的舞台。网贷的出现把民间的最后一点资本都调动了起来,哪怕手里有一百元都可以大胆地投入进去。它门槛低,利率高,所以网贷队伍壮大的速度之快令人瞠目。平台的成员越来越多,但质量却参差不齐,一众投资者们似乎已经等不及相关部门来肃清队伍了。

   不过法规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制定出来的,这期间,羊毛党就在发挥她们“薅羊毛”本领的同时也顺便代理了一些监管的职责。但是羊毛党真的就可靠么?

   比如,一个经营状况良好的平台开展了一个推广活动,活动内容涉及到返现,羊毛党们蜂拥而至,使出浑身解数来套现。可是不巧,当活动参与人数太多、系统最终崩溃而不得不停止时,羊毛党第二天就会把这个平台批斗得体无完肤,有时甚至可以引申到平台本身的经营问题。其实平台有可能在活动方面经验不足,还在起步阶段,而核心的借贷业务并没有出现问题,但羊毛党大有同归于尽的决心,不把你搞臭誓不罢休。相反,有些新平台可能并不完善甚至一开始就是为了跑路做准备,但其推出的一些活动,让羊毛党从中获利不少,所以羊毛党们就会立刻引为知己,送出鲜花和掌声,为问题平台充当起宣传大使。等到舆论对问题平台越来越有利进而为他们注入巨大资金后,问题平台跑了,投资者们傻了。

   所以,羊毛党并不能反映一个平台的真实问题,他们只能抓住那些并不能动摇根本的问题来大做文章。而我们的投资者大部分都是些网贷新手,真正资深的并没有几个,所以很容易就被这些舆论带得脱离了方向。个人对羊毛党和这样不负责任的行为也表示深恶痛绝,不客气地说就是“有奶就是娘”。一点点甜头就能被轻易收买,这种没有尊严的行为让人觉得汗颜。

   另外,投资者们在参考羊毛党们意见的同时也要有自己的判断,不要被表象迷惑,被人牵着鼻子走。理财是门学问,我们要多听、多看一些新闻和书籍来增长相应的知识,这样我们的思想才能更加独立,不会被外界所干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牵着鼻子走 大做文章 参差不齐 银行理财 蜂拥而至 誓不罢休 银行理财 投资者 经营 历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