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Still..
69794 74

[数据挖掘] CDA LEVEL Ⅱ建模分析师火热出炉_2级培训(第8期)_国内最全最完整的数据挖掘技术!   [推广有奖]

学术权威

5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5
论坛币
79420 个
通用积分
26693.7016
学术水平
603 点
热心指数
378 点
信用等级
577 点
经验
166749 点
帖子
1914
精华
56
在线时间
236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8-30
最后登录
2024-2-27

Still.. 企业认证  发表于 2015-1-28 00:49:2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CDA  Level II:建模分析师。一年以上数据分析岗位工作经验,或通过CDA Level Ⅰ认证。专指政府、金融、电信、零售、互联网、电商、医学等行业专门从事数据分析与数据挖掘的人员。在Level Ⅰ的基础上更要求掌握多元统计、时间序列、数据挖掘等理论知识,掌握高级数据分析方法与数据挖掘算法,能够熟练运用SPSS Modeler、SAS、PYTHON、R等至少一门专业分析软件,熟悉适用SQL访问企业数据库,结合业务,能从海量数据提取相关信息,从不同维度进行建模分析,形成逻辑严密能够体现整体数据挖掘流程化的数据分析报告。

CDA Level Ⅱ培训课程安排

背景介绍


CDA Level Ⅰ为基础薄弱的学员提供了入行的机会,能够结合业务完成基本的数据分析并作出数据报告。但企业想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胜出,决策的速度和反应的效率尤为重要。根据调查显示,75%的企业在面临拟定策略时,常常无法获得实时且有根据的决策信息。什么样的数据、要通过什么样的方法,才能快速便捷的提供对决策有价值的信息,是现代企业所面临最迫切性的问题。因此,在CDA Level Ⅰ的基础上,CDA Level Ⅱ(建模分析师)即为企业决策提供及时有效、易实现、可信赖的数据支持。

在建模分析师中,数据挖掘(Data Mining)技术无疑是他们最强有力的核心竞争力。数据挖掘强调与现有信息系统的整合,以提供决策者做决策时所需的情报,或转化成经营智慧,以作为调整营运策略方针的辅助工具。以顾客关系管理(CRM)为例,数据挖掘是整个顾客关系管理的核心。其不但可以准确的定位目标市场,进行精准营销,还可以帮助业务人员了解客户深层需求,针对大量客户进行客制化,也就是所谓的一对一营销。

本课程的目的就是要针对数据挖掘整套流程,根据CDA Level Ⅱ大纲标准,以互联网、金融、电信、电商和零售业为案例背景,开设4个不同的专题课程,分别为:SPSS MODELER数据挖掘;PYTHON数据挖掘;SAS数据挖掘;R语言数据挖掘。学员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任选一个专题,培训中将软件与商业案例有效的结合,讲授如何在实际工作中搭建数据挖掘环境,制定分类数据挖掘的标准流程,让学员胜任全方位的数据挖掘运用场景。


CDA LEVEL Ⅱ课程安排

项目名称

CDA Level Ⅱ建模分析师系统培训

时间

《CDA Level II 建模分析师-SPSS MODELER》专题:

北京&远程:3月2-4日,9-11日(6天)


《CDA LEVEL 2建模分析师-R语言》专题:

北京&远程:4月7-8,14-15,21-22日(6天)


《CDA Level II 建模分析师-SAS》专题:

满20人开课


《CDA LEVEL 2建模分析师-PYTHON》专题:

上海&远程:3月10-11,17-18,24-25日(6天)

地点

面授班:北京,CDA数据分析研究院

面授班:上海,人民广场铁道宾馆教室

面授班:深圳,高新科技园

远程班:在线同步直播

价格

面授:5900

远程:4400

优惠

1. 全日制学生及CDA LEVEL Ⅰ老学员8优惠(学生证证明文件)

2. 同一单位三人及以上报名9优惠,五人及以上8优惠

3. CDA LEVEL Ⅰ等级资格证书持有者立省1000

4. 同时报名参加LEVELⅠ和LEVEL Ⅱ享受8优惠

点击查看LEVELⅠ课程详情         

以上优惠不可叠加!

5. 报名任何一个专题可额外添加1500获得另一个专题的全套视频

证书认证

1.     可申请报考《CDA LEVEL Ⅱ等级认证证书》(荐:含金量高)

2.     可申请《数据分析师证书》,申请费用400元(培训后即可得到)

以上双证皆自愿申请

现场班福利

全套视频资料,终身学习,在线答疑


本期之后的后续三期可以选择一期免费重听


咖啡茶歇,论坛币(1000个)


学员对象

1)各行业数据分析、数据挖掘从业者

2)金融、电信、零售、医学等各行业业务数据分析人员

3)政府事业单位大数据及数据挖掘项目人员

4)数据挖掘岗位就业、提拔涨薪、技能优化等从业人员

5)对数据挖掘感兴趣的各界人员


学员基础要求:

1)掌握CDA LEVEL Ⅰ大纲要求,详情:https://www.cda.cn/view/3.html

2)报名赠送《SAS初级视频》/《PYTHON初级视频》/《R语言视频》,提前观看视频做好预习工作。


课程收益

(1)了解什么是顾客关系管理;

(2)了解顾客关系管理系统的架构及其组成元素;

(3)了解如何利用顾客关系管理系统来进行营销活动;

(4)了解什么是数据挖掘(Data Mining);

(5)了解数据挖掘技术的产业标准;

(6)掌握如何利用数据挖掘技术来筛选关键变量(Key Attribute);

(7)掌握如何利用数据挖掘技术来进行交叉销售(Cross-Selling);

(8)掌握如何利用数据挖掘技术来评估客户的信用风险(Credit Risk);

(9)了解如何利用数据挖掘技术来分析顾客行为、产生商业智慧并发展营销策略

(10)掌握如何使用数据挖掘工具SPSS Modeler/SAS/PYTHON/R来完成上述的各项工作。

(11)掌握构建信用打分卡的流程。


大纲简介

SPSS Modeler专题(6天)

商业案例玩转数据挖掘

主题

以企业场景、真实案例教学方式,利用SPSS MODELER来贯穿数据挖掘建模的整个内容,包括基础、算法、建模、进阶、模型优化、应用等。

应用范围

营销活动及信用风险控制》 《企业如何处理原始数据》 《如何根据业务选取有效变量》 《如何建立交叉销售模型》 《如何建立信用评分模型》 《如何进行模型优化》 《企业如何建立预测模型》 《客户分群精准化营销》

算法理论

KDD、CRISP DM—数据处理—统计检验—决策树、罗吉斯回归、包装法—贝氏网络—神经网络—支持向量机—随机森林—聚类分析—关联分析—序列分析

案例操作

【营销客户分群】【银行风险预测】【网站行为关联分析】【商品关联规则】【交叉销售】【客户流失预警】【天气预测】【药物治疗】【疾病诊断】【零售购物篮组合】【银行金融产品序列分析】

SAS专题

(6天)

SAS 数据挖掘建模全流程

主题

以SAS为工具,讲解SAS软件中高级编程技术,并运用SAS进行数据挖掘流程化操作。

应用范围

《银行、证券等金融企业》《大型零售企业》《通信行业》《医疗行业》

软件技术

《SAS基础编程》《SAS数据管理》《SAS编程进阶》《SAS与SQL》《SAS宏语言》《程序优化》

案例操作

【数据驱动的风险管理】【信用卡违约预测模型案例流程】【信用评分模型】【电信客户流失预警

PYTHON专题

(6天)

从编程到数据挖掘,只需这一步

主题

以PYTHON为工具,讲解PYTHON软件数据挖掘编程技术,并运用PYTHON

应用范围

《互联网企业》《网站分析》《网络产品与运营》《其他》

软件技术

《PYTHON语法基础》《PYTHON数据挖掘包》《主成分与因子分析》《聚类分析》《预测分析》《文本分析》《社会网络分析》

案例操作

汽车类型聚类与地域购买偏好分析】【婚恋网站被约会可能性预测】【零售业客户价值预测模型】【新闻内容分类】【构造新闻热点词指数】【电信客户交友圈与流失预警



主要操作案例:

1.银行客户营销案例:某银行希望通过提供客户对的营销活动,在未来实现更多的获利。此案例的目的是想根据以往的促销活动,利用数据挖掘找出会对营销活动有响应的客户特征,并根据建模的结果产生要邮寄的促销客户名单。

2.信用评等案例:某银行希望根据客户过去的贷款数据,利用数据挖掘来预测新的贷款者,核贷后会逾期的机率,以做为银行是否核贷的依据,或提供给客户其他类型的贷款产品。

3.电信客户分类(不同套餐选择)案例:某电信服务提供商通过客户使用服务的方式,将客户分为四类人。此案例的目的是想根据人口统计数据,利用数据挖掘找出这四类人的特征,并发掘这四类人的潜在新客户。

4.电信客户流失案例:某电信服务提供商非常关注是否客户会流失到竞争对手。假如服务使用的数据可以用来预测哪些客户有可能被转移到另一个提供商,则此提供商可提供客制化的优惠,以尽可能留住客户。此案例的目的是想根据服务使用的数据,利用数据挖掘来预测客户的流失。

5.新车设计案例:某汽车制造商开发两种新车(汽车及卡车)的原型。在将新车型引入至产品系列之前,该制造商想知道竞争对手已经上市的车辆中,哪些与这两款产品的原型最为相似,以确定这两种新车将与哪些车型展开竞争。


讲师简介
李御玺,教授,国立台湾大学资讯工程博士,铭传大学资讯工程学系教授,铭传大学大数据研究中心主任,中华数据挖掘协会理事,云南财经大学信息学院客座教授,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客座教授,厦门大学数据挖掘中心顾问,中国人民大学数据挖掘中心顾问,IBM SPSS-China顾问,SAS-Taiwan顾问。在其相关研究领域已发表超过260篇以上的研究论文,同时也是国科会与教育部多个相关研究计划的主持人。
服务过的客户包括:中国工商局、中信银行、台新银行、联邦银行、新光银行、 新竹国际商业银行(现已并入渣打银行)、第一银行、永丰银行、远东银行、美商大都会人寿、嘉义基督教医院、台湾微软、零售业如赫莲娜(Helena Rubinstein)化妆品公司、特立和乐(HOLA)公司、航空公司如东方航空公司、中华航空公司、汽车行业如福特(Ford)汽车公司;政府行业如国税局等。

徐筱刚,男,高级数据分析师,具有深厚的数理统计与应用数据分析专业背景,上海某金融机构数据分析部门高级DA,具有八年数据分析、数据挖掘的从业经验,曾就职零售企业、咨询公司等,独立或带团队完成零售、电信、金融等多个大型数据挖掘项目。

常国珍,商学博士,CDA数据分析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曾就职于亚信科技商业运营咨询部(BOC)、方正国际金融事业部、德勤管理咨询信息技术系统咨询部,多家金融信息部门和金融高科技公司数据分析顾问。主要从事金融征信与客户画像、金融风险识别与防范、客户价值提升等工作。

翟祥,CDA数据分析师讲师/北京林业大学管理学院统计系教授/人民大学统计学博士。
具有深厚的数理统计与应用数据分析专业背景,具有八年数据分析、数据挖掘的从业经验,独立或带团队完成零售、电信、金融等多个大型数据挖掘项目。

王小川,CDA数据分析师讲师/同济大学管理学博士。MATLAB技术论坛管理团队核心成员,人大经济论坛数据分析与挖掘课程培训主讲导师,证券从业人员。现就职于国内某大型券商研究所,从事量化投资相关工作,并承担了部分高校统计课程教学任务。长期研究机器学习在统计学中的应用,精通MATLAB、Python、SAS、SPSS等统计软件,热衷数据分析和数据挖掘工作,有着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战经验。著有《MATLAB神经网络30个案例分析》一书。

资格认证

CDA LEVEL Ⅱ资格认证证书

建模分析师-31 - 副本.jpg


CDA考试安排:

1. 考试时间2018年6月30日

2. 考试内容:数据挖掘基础理论、数据前处理、描述型数据挖掘模型、预测型数据挖掘模型

3. 报名费用:1500元/人。参加CDA LEVEL II建模分析师培训学员补贴500元

4. 其他:CDA考试一次不过可申请补考,补考费用为原价一半。证书3年审核一次。

5. 报考链接:https://exam.cda.cn/


在线报名

1.电脑端:

(SAS专题)

(R专题)

(Python专题)

(Modeler专题)


【咨询方式】

电话:010-68411404

手机:18010006628(陈老师)

邮箱:cwj@cda.cn

微信:

我的二维码.png

——Join Learn!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CDA LEVEL 数据挖掘技术 Level Leve 数据挖掘 CDA数据分析师 数据挖掘 CDA LEVEL 数据分析师考试

商业案例玩转数据挖掘_直接购买商品.png
Python数据挖掘,案例实战讲解_直接购买商品.png
CDAII-R-前沿营销与客户关系管理商业案例_直接购买商品.png
CDA II-SAS-商业数据挖掘建模全流程_直接购买商品.png
证书样本 (3).png
建模分析师-31 - 副本.jpg
建模分析师-31.jpg
已有 2 人评分经验 学术水平 热心指数 信用等级 收起 理由
sfhsky + 60 + 2 + 2 精彩帖子
曲歌99 + 60 + 3 + 3 + 3 精彩帖子

总评分: 经验 + 120  学术水平 + 5  热心指数 + 5  信用等级 + 3   查看全部评分

加入数据科学交流圈,获取最新行业资讯、研究报告、免费学习资源!咨询微信:CDAdata01
Still.. 企业认证  发表于 2015-1-28 00:49:2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1,不只是大一点。升级的不只是课程,还有你的技能。增加的不只是深度,还有你的薪水!

使用道具

杜兰特90 发表于 2015-1-28 00:55:3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回帖奖励 +1

CDA数据分析LEVEL 2,期待已久!大纲很全面,很专业,李老师和常老师也算是论坛名人了!支持!

使用道具

还真没看到有这样全面的数据挖掘培训,CDA走在时代前沿,加油!

使用道具

MENIMEBBB 发表于 2015-1-28 01:01:3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本课程的目的就是要针对数据挖掘整套流程,根据CDA Level Ⅱ大纲标准,以金融、电信、电商和零售业为案例背景深入讲授数据挖掘的主要算法。并将SAS Enterprise Miner、SPSS Moderler、SAS编程和SQL进行有效的结合,让学员胜任全方位的数据挖掘运用场景。
赞一个!

使用道具

easy_zj 在职认证  企业认证  发表于 2015-1-28 10:18:4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Still.. 企业认证  发表于 2015-1-28 10:23:0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朝气蓬勃2014 发表于 2015-1-28 00:59
还真没看到有这样全面的数据挖掘培训,CDA走在时代前沿,加油!
感谢支持!CDA LEVEL 1是理论+操作为主,注重技术的掌握!LEVEL 2是以案例串讲为主,注重实用!

使用道具

Still.. 企业认证  发表于 2015-1-28 10:23:1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朝气蓬勃2014 发表于 2015-1-28 00:59
还真没看到有这样全面的数据挖掘培训,CDA走在时代前沿,加油!
感谢支持!CDA LEVEL 1是理论+操作为主,注重技术的掌握!LEVEL 2是以案例串讲为主,注重实用!

使用道具

Mirror..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5-1-28 10:25:0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了!二级课程火热出炉!

使用道具

ydb8848 发表于 2015-1-28 10:55:1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19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