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雨里漂泊
552 0

利基金融绽放2015互联网金融趋势论坛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4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0 点
帖子
4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3-19
最后登录
2015-3-2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由财视中国网发起,联合第一财经共同主办的“2015互联网金融趋势论坛暨2014年度互联网金融榜样企业颁奖晚宴”将于3月19日在上海淳大万丽酒店召开,本次论坛得到了包括欧洲金融营销协会、浙江互联网金融协会、香港互联网金融协会、东方财富网等诸多国内外权威机构的支持,届时预计将汇聚200位金融机构高层、互联网金融行业翘楚、咨询管理机构、学术院校专家共同出席。
2014年是互联网金融崛起的一年,短短一年时间,互联网金融创业者们融资额度再创新高,各类互联网金融产品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根据iiMedia Research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互联网金融产品和服务的网民渗透率达61.3%,超过六成网民使用过互联网金融产品和服务。而值得玩味的是,除民营企业和风投的涌入外,各地具有国资背景的企业也纷纷涉足P2P,这也是今年互联网金融的一大特色。不少业内人士均充满信心的表示,互联网金融未来的空间非常大,也将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到互联网金融领域中来。
  利基金融就是在这样一片利好的前瞻中脱颖而出,带着独特的视角与理念,秉持“长尾市场”、“普惠理念”,面向特定的潜在需求者,构建全面的金融信息服务通道,在坚持不断以创新的方式解决各类企业资金需求的同时,也为不同兴趣的投资者开辟他们理想的细分市场。
2015年注定将是互联网金融业进行更多思考的一年,目前野蛮的发展趋势将主动或被动地得到缓解,而能否真正走上发展正轨,路途中还有很多荆棘需要互联网金融从业者来跨越。
在“利基”平台,交易双方的财富梦想,可以转化为真实有效的生产力。为此,我们将进入文物收藏、融资租赁、农资服务、青年创业、智能科技等细分领域,以时代赋予的开拓精神,融合各方资本力量,破解资本运作难题,为变革中的企业和资本市场牵线搭桥。
基于以上利基金融的金融创新服务理念,特受邀参加2015互联网金融趋势论坛与监管机构及国内外行业协会、商业银行、第三方支付机构、互联网金融企业等领域的专家和企业代表,立足中国金融现状,结合海外发展经验,探讨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未来趋势,多角度探索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之路。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互联网金融 互联网 Research 互联网金融的发展 互联网金融产品 互联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