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只是你不懂
746 0

让散户十年炒股经验化为你的利器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6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 个
通用积分
1.001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460 点
帖子
90
精华
0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1-26
最后登录
2015-4-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股市中,人们比拼的是实力,也是运气;是技巧,也是经验。现在我手中就有这样一份散户十年炒股经验的心得,不如就让我们静下心来取经,把前人的经验化为自身的利器吧。

  我认为,所谓的技术分析理论在整个股市交易中的重要性只有十分之一,而资金管理这一项在却要占到两成。这是因为,技术决定了我们能不能赚到钱,但是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却决定了我们还能不能留在这个市场里面。同时我还认为,在炒股的过程中,一定要顺势而为,不打逆势的仗,这是散户生存的基础。市场中,总是不乏有机遇的出现,那就是傻瓜也能赚钱的时候。所以,有能力让自己保持存在于市场才是最重要的。

  对于操作路线的选择方面,大家觉得短线和长线谁更好?其实这一点也是各有各的说法,比如长线是金短线是银。从效率出发来讲,我个人认为短线才是金。做长线投资的话,一年是很难找到涨幅直达10倍的股票的。可短线交易则不尽然,它的年收益达到10倍那是有可能的。但是相应的,短线交易更像是赌博,是要拼脸的。既然股市中是七负、二平、一胜,那么70%的人输给10%的人,你必然会赚很多。

  我们做股票,本来追寻的就是那种盈利的快乐。炒股的人可能总会觉得,与别人相比我们实在太痛苦了:不是没有买,就是买错了。所以我认为,在炒股的时候我们要多去纵向比较,不要横向比较,这里的纵向比较其实也就是跟自己比。在股票市场,我们比的不是谁的方法更好,而是谁犯的错误更少。

  股票本身并没有好坏之分,决定一只股票好坏的是它所处的位置。让我们随便选一只股票,将它过去一年内的K线图拿出来看,就会发现这个一年当中总是会有那么几天是最好的时机。这也就说明了,对于每一只股票来说我们都有盈利的机会,难的只是去握住它。

  散户十年炒股经验读完了,大家有没有感受到这其中前人的智慧呢?现在,就让我们将它的利刃打磨好,收入自己的囊中吧,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炒股经验 炒股经 资金管理 短线交易 顺势而为 能赚钱的 技巧 技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