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加加加奶
1173 0

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争创一流企业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7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9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 点
帖子
5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2-29
最后登录
2015-7-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瞧见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来了,金鑫像看到了救星,立刻上前说道:“三哥,你终于来了!那个女人,真的跟疯了一样,到处咬人、抓人,还自虐!”懒

“到底怎么回事?”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的剑眉皱得几乎快要变成麻花。

木森快速把经过大概说了一遍:“三哥,你下午刚走没多久,苏静雅就醒了,可是她一醒来就大哭大叫,情绪太激动了,我们叫来医生给她打镇定剂,却没想到她突然抓过针筒,谁靠近就扎谁,如果谁还想要靠近,她就把针头对准自己的喉咙,最后把我们全部赶了出来。三哥,那女人真的疯了,一定被厉鬼上身了!”

想着那个时候发疯发狂的苏静雅,双眼通红,面目狰狞,跟平日那个绵羊,完全是天壤之别。

  

摸了摸被针头深深扎了三下的胳臂,木森仍然心有余悸。她扎人,下手那不是一般的狠,根本就是往死里扎,恐怕在场的人,没有一个人没被她扎过。

真的太惊悚和恐怖了。

“那该死的女人,到底想要干什么?”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脸色阴森森的,乌云密布,看得医务人员和警卫心惊胆战的。

苏静雅撕心裂肺、歇斯底里嚎啕大哭,将心底一直压抑的所有悲凉和委屈,全部发 泄出来。

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看着她悲痛欲绝的模样,心口有种说不出的痛,那么尖锐,那么清晰,甚至那么彻底。

她说的没错,如果没有孙晴空,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爱的人应该是她。

在这个世界上,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知道,没有人比她更爱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没有人比她更适合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

  

可是,这又能怎样?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不能给她任何承诺,甚至是多爱她一秒都不能。

因为这个世界上,孙晴空真真实实存在着。

“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你走吧,让我自生自灭。”苏静雅推开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想要站起身离开,但是双腿根本使不上任何力,她只得倒在地上,一步步向门口爬去。

她真的是白痴,是傻子,明明知道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就是个危险的存在,是个不能爱的男人,可是,她以为就算万劫不复,也会在万劫不复之前有一段难忘的美好。

但是……她怎么也没料想到,万劫不复是万劫不复了,难忘的确是难忘,却是痛苦得没有一丝一毫幸福而言的难忘。

   她觉得自己的心脏,被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的冷漠,一刀刀划伤,一刀刀切碎,再一点点踩在脚底,碾成了比尘埃还细微的空气。

她不要命的奔向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却只能爬着滚出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的世界,如此狼狈,也算是她自作自受。

可是,为什么只要一想到,从今以后,不会再跟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有任何瓜葛,从今以后,她再也看不见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再也没办法触碰到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她的心就痛得那么翻天覆地呢?!

  

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看着一遍艰难爬向门口的女人,一遍又放声大哭的女人,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心口凝聚着说不出的疼痛,还有快要压抑不住的悲愤。

最后,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站起身黑沉着俊脸,完全不顾她反抗把她抱在床 上,然后按铃让医生进来。

苏静雅的情绪完全失控,她大哭大叫,不停抓扯着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的衣服:“你放开我,放开我!!!!我离开了,不是正好遂了你心愿吗?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我真的再也不会出现在你的世界了,你是高高在上的御少,你的世界是那么的高不可攀,我试了无数次,每一次都摔得粉身碎骨!”

“求你放我离开!我是生是死,都跟你没有任何关系了!!”

“放开我——!!”

“放开!!!”

  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一言不发死死把她按在床 上,苏静雅大力挣tuo 不掉,最后索性扭头就去咬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手臂,她牙齿的力道很大,大到几秒钟,口腔里就弥漫着浓郁的血腥味。

“你可以离开,但是在离开时,必须从我面前走着离开,而不是爬!”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冷冷地说道,面对她的啃咬,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连眉头都没皱一下。那点疼痛对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来说,不过是挠痒痒。

“不用你管,我自己会知道怎么做!”苏静雅依旧死死咬着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的手腕,从齿缝吐出几个字。

“……”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不说话,苏静雅只得再次挣扎。

可是大哭大叫一会儿,她突然觉得喉咙一猩,脑袋往旁边一扭,一口鲜血就喷了出来,刚好溅在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尊贵如神祗的脸上……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有限责任公司 葛洲坝 万劫不复 翻天覆地 心惊胆战 葛洲坝 喉咙 金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