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uezhenbai
588 0

[图行天下] 去武清,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春日之旅!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3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01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0 点
帖子
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3-24
最后登录
2015-4-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北方的四月,芳菲正好;在武清诗意更浓!春天来临,去武清,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春日之旅。
武清环境优美,气候宜人。京杭大运河纵贯武清南北,域内还拥有华北地区面积最大的芦苇湿地和平原森林——大黄堡湿地、港北森林公园。沿运河这条玉带溯行而上,惊艳地邂逅翡翠般镶嵌的百花园,当真是“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水清地绿花美,最适合周末或者小长假带着全家人来这里小憩,呼吸新鲜空气,感受春的气息!而原乡郡就位于武清中央水城板块,4月4日—4月5日吉尼斯最大、最长的风筝空降原乡郡,原乡首届风筝大赛即将上演,现场还有专业老师指导缤纷风筝DIY和创意面具DIY,此外还有露营烧烤,自由垂钓,清明小长假最具趣味的户外体验活动就在原乡郡。
这个春天就到武清,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春日之旅!
原乡郡4月狂欢季火爆启幕!吉尼斯最大风筝亮相、千人BBQ大派对、万人河畔露营日、俄皇马戏团,各种精彩,让你周周嗨不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京杭大运河 森林公园 DIY 小长假 吉尼斯 京杭大运河 吉尼斯 天津市 马戏团 百花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