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金戈戈
800 0

全球最高规格P2P峰会LendIt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6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0 点
帖子
1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4-13
最后登录
2015-4-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全球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干货”最多的P2P峰会——2015LendIt峰会,将于北京时间今晚在美国纽约正式开幕。

    今年的LendIt峰会有哪些新看点?今年的P2P市场会有哪些新动向?对于P2P投资人来说,上面这些新看点、新动向又意味着什么?

  一、什么是LendIt峰会?

  LendIt峰会是全球第一个有关P2P的峰会,第一次举办是2013年在纽约。去年5月,第二届LendIt峰会举行,参加者激增至950人,同时举办地点也扩展到了上海和伦敦。到今年,LendIt峰会已经毫无争议地成为了P2P领域最权威的峰会,今年的峰会有超过1500人参加,几乎囊括了全球P2P精英,啥时候金戈戈也能派人去参加这样的峰会,相信很快了,哈!

  二、LendIt峰会有多重要?

  相比于大多数论坛,LendIt峰会更加务实。比如,LendIt峰会除了常规的讨论环节,还会有专门的工作小组会议,创业讨论及训练营;再比如,走进LendIt峰会,不会像国内论坛常见的遍地是听众,它的主要参与者就是P2P平台高管、投资机构和投资银行家,这三类人群占到出席会议总人数的64%,此外还有服务提供商和创业基金等专业机构。所以,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LendIt峰会绝不仅仅因为它是第一个或者最权威的P2P峰会而重要,而是通过它,真的能够发现P2P领域的新动向、新机会。

  三、今年新看点之“中国专场”

  如同LendIt官网所显示的,专为中国参会P2P机构开设“中国专场”是今年LendIt峰会的重要看点。包括点融网、陆金所等多家业界领先的P2P平台将代表国内P2P平台出席会议。

  就峰会安排而言,为中国专场专设了中国P2P研讨会和展示区,通过这些,届时投资者将可以更全面地了解到国内P2P情况,在金戈戈上也可以了解到的。但更重要的或许是,当中国代表集体现身纽约会场,届时投资者或许可以看到中国P2P精英们和全球P2P精英们一起,面对全球P2P最新趋势,将会有什么平时在国内看不到的新观点、新思路。

  四、今年新看点之“房地产P2P

  这是非常、非常值得注意的一个看点!很多资深的P2P投资人可能还记得,去年LendIt峰会主要都是聚焦于消费者以及小型企业贷款,而今年的LendIt峰会,将为房地产项目留有一天的时间来给予这个板块该有的重视。

  LendIt峰会给予房地产板块这么大的重视,对于中国P2P公司会有什么启发?尤其如今正是国内楼市最为敏感的时候。这方面的任何新动向都值得关注。

  五、今年新看点之“P2P之外”

  对于今年的LendIt峰会来说,因为规格很高,所以,有些看起来和P2P没关系的,但是确实非常重量级的人物的演讲,很值得关注。比如,经济学家、前美国财政部长劳伦斯•萨默斯,他将在美国时间415日上午10(北京时间415日晚上)发表一个45分钟的主题演讲。这些横跨政商两界的人物会有什么新观点?这些或许会帮助我们发现新机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End p2p p2p平台 投资银行家 p2p公司 金戈戈 网贷 理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