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otoudian1
867 0

家庭投资理财应该怎么进行规划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学前班

4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4-18
最后登录
2015-4-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家庭投资理财是很多人会咨询到的一个问题,怎么才能管理好一个家庭的财务,让资产升级呢?这是很多人都会思考到的一个问题。家庭投资理财应该注意很多方面的细节,不同的家庭在不同的时期投资理财的方法也会有差异。那么,不同家庭不同阶段投资理财方法是什么呢?
  第一、家庭形成阶段,20-35岁左右
  30岁一般是一个家庭刚刚形成的时期,在这一阶段,事业正处在成长期,家庭的收入水平也很高,可抗风险的能力会比较强。建议这部分人群,在投资上不妨大胆和激进一些。比如投资于股市的比例可相对较多,可在可配置资金量的30%-50%均可,以换取较高的风险收益。当然也可以借助P2P理财方法,像我投点这样的平台,风险相对比较低,收益也颇高。
  第二、家庭稳定期,35-45岁左右
  这个阶段,通常都有了子女。这个阶段,事业大多也有了一定的积累,收入较高。但是,家庭的抗风险能力,相对来说可能是下降的。假如面对收入下滑,事业不顺等,很可能投资者很难再重新崛起、重新辉煌如过去一样,时间和精力上似乎不允许了。因此,这个阶段的财富计划,因着重以稳健为主。如投资,建议可选有资金安全垫做投资保障的较安全的理财产品。 这一阶段非常适合选择P2P理财平台。我投点就特别不错,可以自由选择理财的金额以及理财的时间期限,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选对平台真的非常重要。
  第三、家庭的投资,45-60岁左右
  这个阶段,一般是子女均已独立,并且有了自己的工作。对于这个年龄段的家庭,该承担的责任几乎已经完全承担完毕,剩下的都是“享福”的阶段。故这个阶段,需要特别重视资产的保全工作。比如前期持有的股票,较高价值的,这个时期可以考虑抛售,以获取更稳定的资产,从而避免受可能的股市剧烈波动带来的风险。
  所以,家庭处在不同的时期,投资理财的风格会存在一定的差异。具体的理财方法的选择还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来确定。其实,无论家庭处在哪一时期,像我投点这样的P2P理财方法还是值得推荐和选择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投资理财 p2p理财 自由选择 收入水平 理财产品 投资理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