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春的召唤
532 0

[生活百科] 什么样的投资理财项目更好做?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高中生

7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90 点
帖子
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3-23
最后登录
2015-5-26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1.jpg



  理财观念的深入人心,让很多年轻或年长的朋友都喜欢上了理财,期望在这个行业有所作为。可是,碍于对投资理财项目一无所知,很多朋友又迟迟不敢进入。对于这些理财小白而言,什么样的投资理财项目更适合?相对来说,什么样的投资理财项目更好做?

  在银行、基金做过6年投资,在云钱袋做过1年理财的一位投资者曾经说过:“无论进入什么行业,小白都有一定的优势,也有一定的劣势。优势就是知道的少,顾虑的少;劣势则是知道的少,选择余地少”。的确,这是一个不可否认的事实。

  在这个事实面前,大家想要发挥优势,避开劣势,就需要跟着有经验的朋友,从他们身上选择靠谱的投资理财项目,从他们的话语中领会投资理财的真谛。不过,小白们在跟朋友时,一定要注意朋友的选择。

  通常来说,初入投资理财行业的小白,在选择朋友时,尽量要选择三类朋友。第一类,有过银行理财经验的专业人士;第二类,有过基金理财经验的专业人士;第三类,有过P2P理财经验的专业人士。之所以建议大家选择这三类朋友,主要基于两个目的。

  第一,这三类理财方式,相对来说,都比较稳健,适合理财小白。这三种理财方式中,有的属于传统理财模式,有的属于互联网金融理财模式。但是无论哪种模式,都比较稳健,适合什么都不懂的理财小白。

  第二,这三类理财方式,都比较好学。与股票等其它方式相比,这三类方式投资理财项目不仅门槛低,而且容易学会。所以小白从这几个行业入门,会比较好。

  完全掌控投资理财,需要一定的时间和阅历。理财小白在理财过程中,一定要注意适度和灵活。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投资理财 互联网金融 p2p理财 理财方式 有所作为 基金理财 理财方式 银行理财 理财观念 金融理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