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萧七七
1109 0

英国DIY党科普贴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1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49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12 点
帖子
5
精华
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8-2
最后登录
2021-5-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第一次发帖,如有不周,请指出,以后会改的

起初是打算留学美国的,可是后来实在喜欢伦敦,决定去英国。贴主是金融妹子,对商学院申请比较了解,别的专业可能只是在流程上会有借鉴意义,经验不多,不过会尽量讲的。

介绍一下英国DIY大体流程。

1、选校定位。英国选校基本分为G5,罗素集团,前20,前30,后面的院校贴主没有研究就不多说了。选校时一般会看排名,地理位置,课设。自己的定位主要是GPA,85可以申G5,80可以申前20,75可以申前30。对于211,985,双非院校学校要求的GPA是不同的,一般985或者211会降低5分标准。
2、准备材料。
成绩单(中英文扫描件,教务处盖章,不需邮寄),在读证明或者毕业证(同成绩单),雅思成绩(托福也可以申请,但是不能签证),GRE/GMAT(申请的时候只有曼大要了,雷丁针对毕业了的个别人和数学一般的人要,不过只看数学成绩,很容易),PS,RL(2封,教授以上级别的人写最好,要和自己有关的任课老师或者课题老师之类的),CV(一般是选教)

3、网申
个别学校个别专业要申请费,建议有一张visa或者MasterCard的卡,后期交学校押金的时候也要用到。(押金就是传说中的占位费)

4、接受或者拒绝offer
选校决定之后要交占位费,大概1000磅-2000磅不等,还是要慎重的(土豪请忽略)。这里有个技巧,就是申请的时候爱丁堡是拖延癌患者,语言不够不会理你的,格拉斯哥是性子急患者,一周给offer下周要交钱贴主当时都醉了,最后没有交,一个月后被取消了资格。所以这种急性子要后申,慢性子要提前。offer接受是有期限的,不要错过时间哦,要是学校没说就发邮件去问。

5、语言班申请
语言班申请的时候建议住宿舍,贴主还没有出去,不好说语言班读不读的利弊。不过贴主曾经在美帝交流6周,真心口语和听力感觉有提高,不过阅读写作是没感觉的。

6、换CAS
CAS分为三种,第一种是语言签证,只覆盖读语言期间,读正课的时候要在英国续签。第二种是uncon offer的正课签证,只有正课期间,可提前一个月到英国。第三种是Joint CAS也叫联合签证,覆盖语言和正课,这个不同学校发放标准不同,一般拿到uncon的又申请语言的人是这个,con offer加语言看学校不同。

7、办签证
最重要的是要记得存款证明存了28天才可以开证明有效,证明有效期是一个月,签证前要进行肺结核检查,疫苗是抽查的,自选,国际健康证是打工会用,自选。今年签证政策有变,要交医疗费用,pingsho

大概流程就是这样,大家有问题可以说,会尽量回答的~
最后说几个比较特别的

1、艾克赛特大学有双学位提供,不止是在英国还和德国和法国合作

2、雷丁大学ICMA中心有超级现金又超贵的证券交易系统




3、曼大截止时间早,尤其是语言班申请特别急,要快点结束雅思战斗哦

4、爱丁堡只审核提交雅思成绩的申请者,不够成绩基本会秒拒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DIY mastercard Master offer Aster 留学美国 伦敦 英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