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证金贵金属
634 0

非农无战事 金银延续盘整格局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教授

2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67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70 点
热心指数
98 点
信用等级
85 点
经验
17116 点
帖子
55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5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4-12
最后登录
2016-12-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行情回顾

美国4月非农数据如期回升至20万之上的高位,但薪资增长仍然乏力,使得数据的利好效应大打折扣,美元金银等均未能明确各自的短期方向。午后欧洲方面较为平静,没有相关经济数据公布,预计行情将以继续消化非农数据为主。

基本面分析

4月非农总体符合预期,非农数据回升至20万关口上方,失业率也刷新了七年的新低,表明美国经济已经从第一季度的疲软格局中恢复。只是由于非农前值被大幅下修让这份非农就业报告看起来疲软不堪,因而让部分投资者相信这会阻碍美联储加息进程。美国劳工统计局公布的4月非农报告显示,美国4月非农就业人数料增加22.3万人,预期增加22.4万人,前值下修至8.5万人,失业率料下降至5.4%,符合预期5.4%,低于前值5.5%4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增长2.2%,每小时工资月率上升0.1%

希腊局势仍处于胶着状态,希腊政府上周四无视国际债权人要求拒绝削减养老金及减少公务员数量等,这为511日欧盟财长峰会上的救援谈判蒙上阴影。希腊外交部官员在会议召开前夕表示,希腊与国际债权人已经“非常接近”达成债务协议,希望欧盟对希腊债务问题发表“正面声明”,从而促使当局同意把72亿欧元的剩余救助款项发放给希腊。但欧盟官员并不认为今日双方会达成协议,512日希腊将迎来偿还IMF 7.5亿欧元贷款的最后期限,该国违约风险进一步加大。

本周在美国非农和英国大选等重磅消息事件尘埃落定之后,全球市场此后将迎来相当清淡的一周。虽然,英国央行决议和欧洲各国的一季度GDP数据仍会成为看点,但总体来看重要消息事件有限。各方围绕希腊问题展开的新一轮讨价还价仍是关注的焦点,与此同时,投资者也仍需防备在消息日程安排相对清淡的时期出现突发消息的可能。

多空博弈

现货黄金:现货黄金跌破主要均线系统,MACD指标零轴下方走平,黄金技术指标偏空,投资者可逢高做空。

根据对证金贵金属研究团队所有分析师的多空观点调查显示,40%分析师对今日盘面看空,30%分析师对今日盘面看多,30%分析师对今日盘面持中性观点。

看多理由:希腊局势再次进入焦灼状态;美国经济数据整体疲软。

看空理由:非农数据相对较好;世界最大黄金ETF大幅减仓;美元指数连续3日反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MACD指标 公务员数量 黄金ETF GDP数据 基本面分析 美国经济 美联储 失业率 投资者 统计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