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花左左酱子
540 0

[体育世界] 骑士将炒布拉特 老板否认:秀愚蠢没止境!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副教授

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9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500 点
帖子
335
精华
0
在线时间
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4-14
最后登录
2015-9-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骑士成功淘汰了公牛,打进了东部决赛,但此时,却有流言传出,称不管今年骑士季后赛打到什么程度,主教练布拉特都将下课。这也引得骑士老板吉尔伯特出面回应,否认此事。

关于布拉特要下课的消息是著名记者里克-布彻在访谈节目中透露出来的,布彻表示,不管骑士在季后赛里走得多远,他们都很可能会炒掉主教练布拉特。

对此流言,吉尔伯特在TWITTER上也进行了回应,称“粉碎这个流言。秀愚蠢这事真是没有止境啊。”

骑士在聘请布拉特执教前,其实考虑过很多其他选择,而最终他们确定布拉特,也是发生在勒布朗决定要回归之前,当时骑士的计划本来是走重建路线,但勒布朗回来后,这个重建路线一下变成了“夺冠路线”,所以,可能布拉特未必是勒布朗最满意的主教练人选。

在这个赛季里,关于勒布朗和布拉特之间的关系也引起很多争议。勒布朗时常自己在场上扮演教练角色,不按照原来的战术安排行事,甚至在季后赛,他也在最后时刻拒绝了布拉特的指挥,而按照自己的想法去打。很多人为此也嘲笑布拉特其实只是骑士的傀儡教练。

对于此事,NBC体育评论也指出,本赛季勒布朗不止一次公开反对教练的说法,比如赛后对比赛的评论、对球队未来目标观点不一等等,还曾声称对手的战术强于骑士。同时他在比赛中也确实不止一次反对教练的安排。尽管勒布朗曾表示他和布帅的关系正在不断增进,但外界依然对布拉特的帅位持疑虑。

不过现在东部决赛即将开打,对于骑士来说,他们更需要专注比赛,而不去理睬这些场外流言。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布拉特 twitter 吉尔伯特 访谈节目 最后时刻 布拉特

sbet09.wang www.sbet09.xyz www.sbet09.wang   www.sbett09.co  www.goal0007.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