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ovecclovecc
2259 1

擦亮你的大眼睛,教你看清兼职的骗局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4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4 点
帖子
2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8-27
最后登录
2009-6-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擦亮你的大眼睛,教你看清兼职的骗局

首先推荐一个最新的揭黑网站排行榜(中国胡不死选评):

第一名:职友集职吧(http://ba.jobui.com/)

第二名:精英招聘(http://www.1010jobui.com/)

第三名:企业评价系统(http://www.comlist.net/)

第四名:奇虎(http://www.qihoo.com/)

第五名:搜评网(http://finance.souping.com/)

第六名:伯乐觅口碑(http://koubei.boleme.cn/)

第七名:雇主评论(http://blogs.bokee.com/zcbk/guzhu/)

第八名:口口网(http://www.seeitco.cn/)

 

兼职骗局形形色色,特别是对于尚未出茅庐的学子而言,要分辨是否是骗局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下面几个兼职的典型骗局来自职友集网站,大家警惕:

 

典型案例一:抄写兼职

刚毕业的小何在南宁市一家医院工作,比较清闲,便想找份兼职工作补贴生活。结果累得半死不活,还上当受骗,查看详细:http://ba.jobui.com/post/4593077/

 

典型案例二:以找家教为名行骗

杭州师范学院钱江学院二年级的魏同学,想在暑假找份家教。魏同学在网上看到文华路一家家教公司有家教信息,她和三位同窗好友一起去报了名。每人交了100元介绍费,签了合同后,都拿到了一张预约卡。魏同学预约后,一心等待着消息,没想到等来的却是天大的骗局,查看详细:http://ba.jobui.com/post/4593126/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Finance Financ Blogs Nance Finan 眼睛 兼职 骗局 擦亮

沙发
jssunyz 发表于 2008-10-15 21:24: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能否详细介绍,以提醒求职的大学生们!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