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寻觅青草
922 2

[企业新闻报道] 在职读MBA高端人脉核心竞争力双丰收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0 点
帖子
6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5-18
最后登录
2015-5-2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全球化和网络化的新时代,即使有着顽强的开拓冒险精神、敏锐的市场洞察能力、成熟的商业管理经验和坚定的追求成功的意志,也未必能够在日益复杂、瞬息万变的全球商业社会中,稳稳立于不败之地。越来越多的中高层管理者倾向于接受系统的学习掌握更全面丰富的理论和案例,搭建更广泛的人际网络和信息渠道,获取自身更好地发展,在职MBA受到中高层管理者的青睐。
  MBA就是工商管理硕士的简称,由国外创立至今已走过百年的历史。它是市场经济的产物,培养的是高质量、处于领导地位的职业工商管理人才,因为培养的多是高端人士,MBA又被称为“精英班”。众所周知,在职MBA学员除了希望获得学位和能力的提升之外,还有一项重要的需求,就是通过读MBA积累在商界精英中的人脉资源。如目前正在火热招生的法国巴黎高等商业学院MBA学位上海班,为了满足学员在能力提升的同时的获得高端人脉资源的需求,改项目为学员搭建丰富多样的学习、交流平台。
  此外,还不定期举办各类前沿特色论坛和讲座,邀请行业领军人物与学员面对面交流,为学员间的商业资源共享提供机会。采用理论讲解+案例研讨+小组讨论+企业参访相结合的教学模式,突出案例教学,实战性更强。有企业背景的教授对于MBA学员来说,是难得的一笔人脉资源。在MBA教育备受关注的今天,商学院之间的竞争,归根结底是师资的竞争。法国巴黎高等商业学院MBA学位上海班汇聚知名院校优质师资,他们均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授课中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可操作性强。
  法国巴黎高等商业学院MBA项目上海班李老师提醒大家:人脉已经成为一种无形的生产力,师生之间互动交流、互通有无,是每位职场人终身享用的收获,学员不应盲目追求人脉积累而应在学习过程中充分交流,才能达到学习和人脉积累两不误的双重收获。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核心竞争力 高端人脉 竞争力 双丰收 立于不败之地 工商管理 市场经济 法国巴黎 在职MBA 竞争力

沙发
andwandw 发表于 2015-6-8 10:22:3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花钱买人脉!

使用道具

藤椅
yyj_1976 在职认证  企业认证  发表于 2015-6-8 18:37:4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学员不应盲目追求人脉积累而应在学习过程中充分交流,才能达到学习和人脉积累两不误的双重收获。

关键是自己有别人值的交流学习的知识,才能相互交流学习,相互认可,相互积累人脉。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