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LIPLANNING
2473 0

[讨论]人类文明发展新学说--哲学怪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4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19
最后登录
2014-5-6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人类文明发展新学说

------ALIPLANNING 出品

从分析中探讨最适合人类文明发展的思路并付诸行动进行实践,实现高度发达的文明社会创造最优越的生活环境。

任何成功的实践都是建立在理论的基础上,所以理论是支撑整个人类文明工程实践成功的基础,首先从最基本的人与人、人与社会的关系说起。

什么是“人”,人具有独立思考和判断能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思想,这就是人的特性,这是我们必须要认知的,而人又具有创新能力并且永不满足现状,向往更优越的生活,渴望通过努力创造更优越的生活环境。而这些重要的特性将决定人类文明的发展路径,使人类文明向高度发达的文明社会发展,并且随时间的发展而更加完善。

当人数达到一定规模的时候就涉及人与人和人与群体的关系从而形成“社会”,也就是说构成社会的基本要素是自然环境、人口和文化。通过生产关系派生了各种社会关系,构成社会,并在一定的行为规范控制下从事活动,使社会藉以正常运转和延续发展。一个健全的社会必须要制定一个完善的制度来进行人类行为的规范,实现文明社会快速稳定发展。

如何使行为规范最大程度适用于所有人,又能促进文明社会快速稳定发展,这就须要从人类的特性来考虑,因为每一个人都具有独立的思想,要想得到所有人的认同,并且在行为规范下从事活动,那么行为规范的制定必须是所有人都参与制度的修订,而所有的修订应建立在道德的基础上,因为道德总是扬善抑恶的,调节人们之间和个人与社会之间关系的行为规范,通过发表自己的见解力求使制度更加完善,并且所制定的行为规范随时间的发展而更加完善,这样才能最大程度适用于所有人,因其制度随时间的发展而更加完善,所以能及时适应社会发展,从而促进文明快速稳定发展。

从物质上如何做到全面高速发展,这就必须从本质上解决问题,因为人的特性具有创新能力并且永不满足现状,向往更优越的生活。所以物质的发展是越来越强大,越来越丰富,并随时间的发展而更加完善,要使物质平均快速发展那我们必须提供一个平等的环境,使每一个人都参与物质产品的研发,每一次的创新都是全球人民智慧的结晶造就了世界顶尖的技术,使产品尽可能适用于所有人力求更加完善,从此提供了高度发达的产品生产方案,其研究成果属于人民共同所有,当所有生产者自由获取世界顶尖的生产方案进行生产产品的时候,创造了充足且高度发达的物质生活条件,从本质上拉近了物质的差距,从而解决了物质的贫富差距。

感想:

一直以来,我们在找寻人生的意义,如今我们找到了共同的人生目标,为文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而自豪,为人类创造更优越的生活环境而不懈努力, 我们视彼此为平等的伙伴,彼此分享着各自的研究成果,从分享中学习,从讨论中进步。从根本上还原知识的本质,通过知识“共享”使文明进入前所未有的高速发展,这也是写本文的初衷,当温饱解决的时候也就是不须要为生存担忧的时候,所有矛盾都得到有效的缓解,物质的充足及高度发达从本质上拉近了物质的差距,也就是拉近了人与人的贫富差距,这是高端研究成果由全球人民免费提供的结果,而全球性的参与可以全面地加快研究进程,在保护环境的同时节约能源并促进文化交流等得到有效的改善。

由于全球性的参与,造就了适用性最广泛的制度和充足且高度发达的物质生活环境,这是全球人民所期待的所向往的,从此文明的发展出现或时代的高速发展,创造前所未有的繁荣世纪。

实践开始:

提供一个全球人民交流的平台,集研究成果发布、、修改、行为修订、交流讨论、研究成果获取等。

1、  在现实条件下依靠互联网可以实现全球人民随时随地进行研究成果发布及修订、获取研究成果等!其实践官方网站已经初步完成并投入工作。

2、  可行性分析:也许在现实环境下,知识及想法的共享并不能在短期时间内得到所有人的认同,但我们坚信总会有一些有着共同理想的人,为这个文明工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即使是过渡期间,这个官方网站也将会是一个出色的研究成果提供平台,对促进文明的发展作出不可估量的贡献!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人类文明 planning 可行性分析 人生的意义 研究成果 讨论 哲学 人类文明 学说 怪人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我要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