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盛璟夕
622 0

[金融学]  盛璟夕:单边or震荡,傻傻分不清?【必看】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6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23 点
帖子
5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6-3
最后登录
2015-6-2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盛璟夕:单边or震荡,傻傻分不清?【必看】

  市场上百分之七十以上的时间都是震荡,如果你一味异想天开想抓住每一次单边的大利润,结果总是做错做反,却又看不上震荡的小利润。盛璟夕个人认为震荡才是最佳赚钱的时机,区间把握好,分清何时是震荡何时走单边,不要走把单边当震荡元气大伤,又把震荡当单边草木皆兵止损又回转。盛璟夕老师期待大家共同交流做单学习之道。

  一直以来,我们在强调震荡的操作手法,更多详情可咨'询本人,查看盛璟夕个人资料。那么今日我们强调下震荡中需要注意到事项:

  1,震荡往往是单边的起点,也是修正指标的一个关键时期,就如璟夕老师强调的长期均线一样,当价格偏离长期均线较远的时候,回踩长期均线是必然,而一旦回踩,就会形成震荡,为下一次发散做准备。震荡的初期,都在等突破,价格却走来回拉锯战,震荡的中期,都明白了震荡的节奏,在享受震荡的过程,而震荡的尾期,既是多空分歧最大,也是投资心理最大意的时候,经历了中期的震荡,那么止损的概念,基本不存在,这就形成了单边来临的时候,百日的努力,一日即付之东流。所以,在震荡中,也是你明白震荡的时候,止损越需要带好,可以放大,但不能不放。

  2,区间憋得时间太长,总会起码每一次发力都是突破,这就会形成虚假信号,而震荡中,最忌讳追涨杀跌,看见上升在做多,基本已晚,看见回撤追空已过时,震荡决定了区间来回,阴阳线不连续,所以,震荡莫追单,等实破后在做跟随。具体的下单点位可在线咨询盛璟夕本人。

  3,观望是震荡中必修的课程,莫作城内人,莫议是非事,手痒不是病,痒起来真要命,价格一字横盘,多空形态不明,急着进场,却无法忍受长时间的横盘,又急着寻求出场,这种操作,伤害最大的依然是心态,一会看空,一会看多,行情未动,但心里已经七上八下乱动。

  逃离,或许是旧的结束,面对,或者是对新的挑战。握不住的沙子并不是扬了它,而是想办法“弄湿它”.信任就如同一个一岁小孩的感觉,当你将他扔向天空的时候,他会笑,因为他知道你会接住他,这就是信任。具体的及时指导可以查找“盛璟夕”使之成为朋友!

  能否成为高手不仅需要技术,更需要好的心态,投资市场不是老人收割新人的地方,是明白人收拾糊涂人的地方,但是,一起交易的人们却不会成为敌人,决定木桶盛水的不是长板,而是那块短板,一定要明白自己的短板在哪里。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共同交流 投资心理 草木皆兵 七上八下 个人资料 异想天开 拉锯战 傻傻 起点 元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