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oro
885 0

[其他] 年内第三只分级基金下折,高铁A价格低估反映看跌预期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8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52 点
帖子
17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7-2
最后登录
2015-7-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随着高铁B净值跌穿0.25元,高铁分级基金成为近来第三只触发不定期向下折算的基金。今日高铁AB份额仍可继续交易。

业内人士表示,高铁A当前价格小幅低估,反映了市场对未来两日母基金净值(高铁指数)仍然继续下跌的预期。高铁B毫无疑问将牢牢封死在跌停板,下折令B基投资者损失惨重。

上海一投资机构人士对大智慧通讯社表示,根据当前对高铁B净值的估算,假定可以以净值1赎回母基金,则高铁A的合理定价在0.96~0.97元附近,而当前高铁A市场价格在0.91元以下,出现明显低估。

他解释称,这之间的价差可能反应了市场对高铁指数将持续下跌的预期,因持有A端参与下折需承担T+2日母基金净值波动的风险。如果未来两日高铁基金净值波动不大,则当前买入高铁A有7%左右的折算收益兑现。而如果母基金净值上升,则会增厚收益,如果母基金净值下跌,会缩减收益甚至亏损。老 钱 庄 股市直播 w w w . l q z . c n

由于跌停板限制,当前高铁B以0.427元的价格被封死在跌停板上,溢价率高达近150%,一旦下折,高铁B将立即调整到位,其间仍有50%以上的下跌空间。

根据高铁基金折算公告,截至2015年7月2日,本基金高铁B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为0.225元,达到基金合同规定的不定期份额折算条件,折算基准日为7月3日。份额折算后本基金将确保高铁A份额与高铁B份额的比例为1:1,份额折算后鹏华高铁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高铁A份额与高铁B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均调整为1.000元。

根据公告,下周一该分级基金A/B份额将停牌一天并停止母基金的申购、赎回等业务以进行份额折算,下周二10:30之后A/B份额恢复交易同时恢复母基金的申赎。

由于今日市场宽幅巨震,多只分级基金徘徊在下折的边缘。其中,TMT中证A、1000A、一带一A等距离下折仅一步之遥。TMT中证A更是数度触发下折阈值。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分级基金下折 分级基金 大智慧通讯社 下跌空间 市场价格 业内人士 市场价格 大智慧 投资者 通讯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