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未来金融家
2676 1

中国人民大学汉青研究院“未来金融家”进阶人才培养计划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学前班

4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7-10
最后登录
2015-7-10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中国人民大学汉青研究院“未来金融家”进阶人才培养计划

一、项目介绍

为适应金融全球化趋势,满足国内金融行业对国际化金融实务人才的需求,中国人民大学汉青研究院云集国内顶级金融业界的专家资源,开创培养金融界未来精英的新模式。“未来金融家”进阶人才培养计划结合中国金融市场的现状,致力于培养一批兼具全球视野、战略眼光和综合操作能力的金融精英,为对金融行业感兴趣的学子提供一个广阔的平台。

人大汉青“未来金融家”进阶人才培养计划,是高校青年学子进入金融行业的直接跳板,是他们成长为业界精英的高效孵化器,更是拓展金融界朋友圈的捷径。

u 实务课程独立创新
聘请具有深厚学术功底和丰富工作经验的业界导师,打造国内唯一具有独立版权的实务课程体系。

u 业界专家言传身教
来自商业银行、证券、资产管理、创业投资、地产等行业的成功人士,纵论当前金融市场形势和人才培养。

u 知名企业实习岗位
成绩优秀的学员有机会进入国内外知名金融企业实习(不保证参加培训的每个学员都可以实习),为职业生涯规划奠定基石。

u 权威证书助您启航
修完全部课程经考核合格者将获得中国人民大学统一颁发的未来金融家进阶人才班课程结业证书,证书号可登录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培训与认证网站查询。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四、申请与录取

1. 申请资格
大二以上在校生(专业不限)、应往届毕业生。要求具有经济、金融方向浓厚兴趣和培养潜力,有志于未来从事金融行业。

2. 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一份;
2)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份;
3)一寸照片2张、两寸照片2张;
4)学生证复印件一份。

3. 申请程序
1)学员本人可直接到中国人民大学汉青研究院招生办公室申请。
2)学员将所有报名材料的清晰复印件邮寄到中国人民大学汉青研究院招生办申请。
3)学员将所有报名材料的清晰扫描件发送至我们的邮箱hanqingpx@ruc.edu.cn申请。
以上三种申请方式选择其一即可。
4)暑期全日制实战班申请截止日期为720日,一年制拓展研修班申请截止日期为930日(邮寄以快递收件日为准),过期不再接受申请材料。请以顺丰快递或EMS方式投递。

4. 关于录取
12015年汉青未来金融家进阶人才培养计划每班共计招收50名学员,择优录取。
2)审核和录取工作由中国人民大学汉青经济与金融高级研究院负责。录取名单将在学院网站公布并以邮件、短信方式通知本人。
3)学员规定时间内未报到将视为自动放弃资格,报到后要求全程参加课程及活动,无故缺席将取消资格。

五、课程安排:
暑期全日制实战班:2015729日开班,8天进阶课程。
一年制拓展研修班:20151017日开班。学制一年,周末集中上课,每月一次,共18天课程。

六、课程费用:
暑期全日制实战班:4800/
一年制拓展研修班:9600/
此费用包含培训费、教材费等,可通过中国人民大学收费管理服务系统进行网上交费,并注明开票名称。

七、授课地点:
中国人民大学校内

八、联系我们:
中国人民大学汉青研究院招生办公室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国人民大学汇贤大厦B307
联系人:邱老师          刘老师
机:18600655972      18611582817
话:010-62519513      010-62511343
箱:hanqingpx@ruc.edu.cn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人民大学汉青研究院未来金融家官方微信公众号 未来金融家官方微信号_副本.jpg

未来金融家官方网页_副本.jpg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中国人民大学 汉青研究院 人才培养 中国人民 人民大学 项目介绍 金融市场 人才培养 人民大学 金融界

夏夜炊烟 发表于 2015-7-10 20:36:4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人大汉青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