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陈珺盈
706 0

[经济分析入门] 【陈珺盈】:731 早评 美二季度GDP旋风让银油捏了一把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高中生

7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31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63 点
帖子
1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7-22
最后登录
2015-8-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基本面分析】:
  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第二季度GDP环比增长2.3%,不及预期的2.5%。美国第二季度GDP初值认为,此次GDP表现虽不及预期,但相比上一季度仍大幅增长,主要是受当前出口好转、消费需求强劲、且ZF开支逐渐增大的推动;虽然美国消费者对支出仍比较谨慎,但低油价一定程度推动了消费需求,总体表明美国经济复苏正在加快,通胀率稳步走高。一系列美国数据公布之后,美元小幅走高,现货黄金刷新日内新低。白银则相对抗跌力量。

  随着美联储逐步加息,现货黄金价格近期跌至逾五年新低。同时,欧洲和新兴市场经济体的刺激方案在起作用。随着这些地方经济的增长,将吸引投资者对这些地区的投资兴趣,进而推高这些地区货币兑美元的汇率。中国方面,中国经济增长回暖也将为包括黄金在内的大宗商品提供支撑,近期数据显示,零售销售、出口、固定投资、工业产出等领域的指标企稳或回升。

【现货白银操作建议】:

可与2920-2940附近做空,止盈60个点,止损40个点。
可与2870-2880附近做多,止盈60个点,止损40个点。

【现货白银技术面分析】:
美国二季度GDP增长,虽不及预期,但是美国经济复苏正在加快,通胀率稳步走高,一系列数据公布后,美元小幅度走高,白银抗跌力量较强。日线级别上看,现货白银K线昨日收一根小阳线,今日价格略有上涨,MACD红色柱状线逐渐放大,上涨动能增大,买方支撑力量较强。4小时线, 布林带开口走平,价格触及上轨后受阻回落。操作上,建议以盘整趋势做单,采用高抛低吸思维。


【原油操作建议】:


1.可与293—295附近做多,止盈80个点,止损30个点。
2.可与300—302附近做空,止盈80个点,止损30个点。

【原有技术面分析】:
日线级别上看,原油线昨日收一根小阴线,目前价格受10日均线压制,仍不能有所大的突破。布林带开口朝下,整体下降趋势不变,MACD红色柱状线出现,买方支撑力量逐步显现,上涨动能增强,形成金叉,但由于长期受压制,上涨动能不足,所以幅度不大。操作上,建议在没有出现明显多头反转形态之前保持非多的思维,短线交易可以寻找日内空间进行多空交易。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二季度GDP 季度GDP 二季度 GDP 原油操作建议 二季度GDP 中国经济 美国经济 美国数据 操作建议

专研现货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