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jaw123222
2344 2

[萨缪尔森经济学] 你能想象耶路撒冷成为创业中心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7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114
学术水平
4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0 点
帖子
5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6-15
最后登录
2015-8-8

jaw123222 发表于 2015-8-5 15:05:5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全球创业环境 全球科技创业中心 科技创业中心

硅谷不再是科技创业的唯一选择地,如今,全世界主要的国家和地区都涌现出了很多成功的初创公司,虽然这些新兴城市里还没有出现一些鼎鼎大名的科技创业家,但如果你想要尝试创业的话,不妨关注下本文介绍的这五个城市,因为那里充满了新的机遇。

废话不多说,下面就来看看这五个新兴的科技促行业城市吧:

1、 耶路撒冷(巴勒斯坦)

耶路撒冷最让人熟知的,就是数十亿的信徒都会来这座古城朝拜,现在,耶路撒冷已经浴火重生,它不仅拥有非凡的历史,也有丰富的现代化气息。

这座城市如今已经成为了一个繁华的科技中心,那里有生物医学公司,清洁技术公司,移动/互联网初创公司,创业加速器,投资人,以及各种配套服务提供商。当地甚至还有一个名为“耶路撒冷制造”的创业团体,为本地创业生态系统提供人脉及资源服务。

不仅如此,耶路撒冷有很多全球闻名的高校,其中著名的希伯来大学更是顶尖的研究型大学。得益于高校的人才输送,让耶路撒冷当地的初创公司拥有稳定的人才来源。
创业吧(08518.cn)创业或准备创业首选交流心得平台。与风险投资机构、天使投资在线互动,展示自我
更何况,耶路撒冷附近就是以色列港市特拉维夫,那里不仅是全球公认的第二大科技创业中心,也拥有很多科技移民和上班族,得益于此,耶路撒冷也开始营造出一种更加成熟的创新氛围。现在,这座古城不仅拥有着悠久的历史,更充满了对未来的承诺和创造力。

2、 斯德哥尔摩(瑞典)

当人们一想到“创业”这个词儿时,斯堪的纳维亚半岛貌似是个八竿子打不着的地方,但斯德哥尔摩就是这么“任性”,它已经成为了一个科技创新中心。

如果你想要把自己的业务拓展到伦敦或是欧洲其他国家,那么斯德哥尔摩绝对是个不错的创业地。事实上,著名的音乐流媒体服务公司Spotify就把自己的总部设在了斯德哥尔摩。该公司是由Deniel Ek成立的,他很快将业务发展到整个欧洲,并最终扩大到全世界。

斯德哥尔摩还拥有很多高等学府,比如瑞典皇家理工学院,该校是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最大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主要致力于科技专业教育。该校的毕业生源源不断的走进各家科技初创公司,并在那里崭露头角。

3、 圣塔莫尼卡(美国)

圣塔莫尼卡位于加州,毗邻硅谷,是一个新兴的科技创业中心,那里拥有美丽的海滩、晴朗的天气、以及俊男靓女,让年轻人趋之若鹜。随着大量年轻人涌入该市,该市已经成为了一个新兴的科技创业中心。

圣塔莫尼卡有个绰号,名叫“硅滩”,如今它已然成为了这代创业人的温床,甚至还吸引了不少娱乐界大咖和名人。为了进一步提升创业氛围,当地还有不少创业加速器,比如Lauchpad和StartEngine。

4、 布宜诺斯艾利斯(阿根廷)

布宜诺斯艾利斯是拉丁美洲的热门创业中心。根据创业加速器Starup Buenos Aires的数据显示,2013年,有近1万家(实际数字为9998家)初创公司在该市成立。该创业加速器为当地初创公司提供人脉和资源支持。实际上,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创业文化和氛围非常好,该市被誉为南美洲的巴黎,更吸引着众多极富创造力和野心的人前来。

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成活成本很低,而且大学学生和毕业生的人数也很多。此外,该市还有一个优势,那就是他们与很多美国城市处在同一个时区里,所以说,不少美国公司创始人可以更方便地与那里的创业人士进行沟通、交流。

5、 普纳(印度)

印度普纳市已经成为了为全球顶级企业提供服务的科技创业中心,很多大企业在当地设立了技术中心,包括汇丰银行,美国德纳公司,以及巴克莱银行。根据美世咨询公司今年发布的2015年全球城市生活质量排名(Quality of Living Ranking 2015),普纳市可以说是IT创业公司的不二选择,那里有很多呼叫中心和年轻的专业人士,未来势必会发展成为一个创业中心。不仅如此,该市距离印度科技中心孟买非常近,而且周边也有不少高校。

如今,普纳市已经拥有了一些成功的初创公司,比如Druva Software和IntouchApp,今后肯定还会出现更多。

亲爱滴读者,在你看来是否还有哪些地方也有可能成为新的科技创业中心呢?如果你也有自己的看法,不妨在下面的评论栏里发表下自己的意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创业中心 耶路撒冷 software Ranking quality 耶路撒冷 巴勒斯坦 创业中心 科技创业 创业环境

已有 1 人评分学术水平 收起 理由
zhuosn + 4 精彩帖子

总评分: 学术水平 + 4   查看全部评分

沐如风 发表于 2015-8-18 08:07:4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pigslife 发表于 2018-3-23 11:54:5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啥时候中国能上榜个城市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