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望穿秋裤
1307 3

[奇闻趣事] 多名少林弟子举报释永信:敲诈下属,喝酒吃肉 [推广有奖]

院士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15039 个
通用积分
14.6292
学术水平
32 点
热心指数
85 点
信用等级
35 点
经验
36566 点
帖子
1490
精华
0
在线时间
8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6-23
最后登录
2016-5-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多名少林弟子举报释永信:敲诈下属,喝酒吃肉

“我只代表我。”

被视作释永信“敌人”的释延鲁,表示自己并不是掀起举报释永信风浪的“释正义”,“他们这么做可能是别有用心,把我拿出来当挡箭牌。”

此前,封登市宗教局曾宣布核查结果:没有释正义这个人。而释延鲁则开始一场真正的实名举报,他于8月7日来到北京,计划在下周一,与6名实名举报者一同向有关部门提交关于释永信的举报材料。

而他们针对释永信的举报内容,一时间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

“被释永信敲诈近2000万”

此次释延鲁的举报中,与此前“释正义”的网络举报部分内容是相似的。

此前,释正义多次进行了针对释永信的网络举报,包括“私生子”、“玩弄女人”、“侵占少林寺财产”等多项指控。而释延鲁的举报中,被释永信敲诈成为一个主要内容。

释延鲁在1985年进入少林寺,拜于方丈释永信大和尚门下修禅习武,后成为少林武僧,担任少林寺武僧总教头。他如今的身份是少林寺武僧团培训基地教育集团的法人代表。

释延鲁表示,多年来,释永信从其身上敲诈所得近2000万,其中有据可查的有700万。但释延鲁及其余实名举报者当天并未向记者提供任何有效书证。

释延鲁告诉记者,释永信利用少林寺一面积20平米左右的招生办公室,向释延鲁索要350万元。到2012年,释永信再次向释延鲁索要200万元,“这让我实在难以承受,就拒绝了他,他威胁说要关了我在寺院的办公室。”释延鲁在举报信中写道。

两人因此交恶,之后断绝关系。同年,释延鲁离开了少林寺。

“僧人私下都叫释延洁师娘”

据释延鲁向搜狐新闻提供的举报材料,释延鲁指称释延洁的俗名即韩明君。

“我曾和释永信、释延洁一道开车去过释永信的老家看望他的父母。在释永信父亲在北京住院时,我去探望,也多次碰到释延洁(韩明君)以儿媳妇的身份在身边陪护。”释延鲁说,寺庙的僧人私下中都叫释延洁为“师娘”。

释正义此前已在举报中说明,韩明君和释延洁系同一人,并且同释永信保持不正当关系,2009年生有一女,名为韩佳恩。 释正义提供的韩佳恩出生证明显示,韩佳恩于2009年4月22日出生在江店孜卫生院,母亲是韩明君,当时38岁,但父亲一栏却是空白。

对此,释延鲁回忆道,2010年,释延洁抱着韩佳恩到释延鲁的学校,释延鲁给了释延洁一个一万元的红包。

释正义向媒体提供的材料显示,释永信涉嫌拥有双重户籍,同时,释延洁的双重户籍信息也被公开,户籍资料均来自于阜阳市人口信息管理系统。

另一位举报者为王永华在2007年底至2011年底在河南少林无形资产有限公司任法务部总监。

刘应城与释永信两份户籍信息中照片高度相似,刘应城信息中登记其曾用名为“刘应成”,少林寺对外介绍信息显示,刘应成便是释永信出家前的俗名。而韩明君与释延洁的照片五官相似,差异只在于韩明君照片为短发,释延洁无发。

释延鲁表示,韩明君身份证的照片,是释延洁戴着假发拍摄,但他不清楚身份证具体办理时间。

少林澳洲项目包含豪华酒店

根据另一位举报者王永华的提供的材料,2009年,释延洁要办理澳大利亚移民,释永信让王永华联系澳洲华人庞某帮释延洁办相关手续。

“和庞某一起见面时,释延洁一下拿出了她本人的两个身份证,一个是释延洁,另一个以俗家的名字办的。”

释延鲁称,2012年,释延洁去澳大利亚,使用过叫韩明君的身份证。此后也多次使用这一身份证订机票。

王永华在举报信中指称,后来释永信让庞某以少林寺名义在悉尼旁买了300多亩地,由少林寺出资。王永华在举报信中写出了澳大利亚这块地的具体位置——32 Broomfield Street Cabramatta NSW2116 Australia。搜狐新闻记者通过谷歌搜索检索到,该地址位于悉尼西区,其登记单位为澳大利亚少林寺基金会(Shaolin Temple Foundation Australia)。

2015年3月,据媒体报道,澳大利亚少林寺基金会拿下了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肖尔黑文市一块面积数千公顷的土地,并计划在这块地皮之上筹建少林寺澳大利亚分寺以及配套的四星级酒店等设施。

少林寺此举引起了巨大争议。

举报者称释永信“喝酒吃红烧肉”

此次参与实名举报释永信的6人均有在少林寺生活的经历,并都在材料中写了释永信与释延洁之间的故事,其中也提及释永信与其他数名女子的不正常交往。

除了举报释永信破“色戒”之外,举报人释延勤亦称,曾亲眼看见释永信吃肉喝酒。

举报人之一释延勤于1999年在少林寺剃度出家。2003年,释延勤负责给释永信做饭。

释延勤说:“我刚开始给释永信做饭时,严格按照寺院斋堂的规矩,做的都是素菜素食。直到有一次,我端着自己做好的素菜来到释永信的餐桌旁,看到他面前有一盘红烧肉,还倒上了酒,我当时就惊呆了。一旁的延江(释永信以前的侍者)和我说,师弟,不能老给师傅吃这些素的,你要常出去买些肉给师傅补补。释永信接过话说,延江,以后可不能买了。”

但他称,当时释永信还是把延江带来的肉吃了,酒也喝了几杯。“我这才知道,师傅是吃肉喝酒的。”释延勤在举报材料中写道。

7位举报人在其举报信中提出了更多关于释永信的指控,但尚未向搜狐新闻提供有效书证。在举报信上,他们按上指纹,并留下了个人的联系方式,准备于周一提交给有关部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少林弟子 释永信 foundation Australia australi 少林弟子 释永信时间 释永信被举报 少林方丈释永信 少林寺方丈被实名举报

沙发
瘦不鸟啦 发表于 2015-8-10 20:25:3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都像是犯罪分子跑到少林多朝廷去了

使用道具

藤椅
hylpy1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5-8-10 22:01:3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这下释永信摊上五事儿了

使用道具

板凳
小禾一定行 发表于 2015-8-11 08:53:37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望穿秋裤 发表于 2015-8-10 18:44
多名少林弟子举报释永信:敲诈下属,喝酒吃肉“我只代表我。”被视作释永信“敌人”的释延鲁,表示自己并不 ...
不然能肥头大耳身体胖?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