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仗剑天涯行
1092 3

[休闲其它] 奶茶妹妹饭后一家合影_奶茶妹妹刘强东饭后合影 [推广有奖]

  • 8关注
  • 26粉丝

学术权威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170959 个
通用积分
30.5969
学术水平
69 点
热心指数
84 点
信用等级
61 点
经验
56667 点
帖子
2359
精华
3
在线时间
12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1
最后登录
2016-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奶茶妹妹饭后一家合影_奶茶妹妹刘强东饭后合影



昨日,网友们还被奶茶妹妹与刘强东的结婚照晒得睁不开眼,今天奶茶妹妹饭后合影又来了。8月9日,奶茶妹妹饭后合影流出,照片上一共4个人,网友纷纷猜测除了奶茶本人和刘强东,还有两人是奶茶妹妹的父亲与母亲。


   8月9日,网络流出一张奶茶妹妹和刘强东婚后的合照。照片中刘强东抱着奶茶妹妹,笑着坐在饭桌前,饭桌上放满了饭菜,画面充满家的温馨感。两人身后还站 着一男一女,据网友猜测可能为奶茶妹妹的家人,网友留言:“奶茶妹妹带着刘强东见娘家人了都?”也有网友猜测,穿T恤的短发女子是刘强东的助理,穿白T恤 的男子是其助理的丈夫。


 刘强东奶茶领证结婚 相差19岁恋情修成正果

  8月9日,微博网友曝出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章泽天现身朝阳区民政局领证结婚的照片。之后,聚美CEO陈欧也发微博证实这一消息,笑称“老刘领证了,祝福!结婚了嫂子化妆品我送啊”。不过也有知情人士透露,“两人结婚已经有一段时间”。

  据悉,从2014年4月,“奶茶妹妹”章泽天与刘强东的恋情被媒体曝光后,这段相差19岁的恋情就饱受非议,如今刘强东真的成了“南京女婿”,网友还是送上了祝福。



奶茶妹妹饭后合影 网友:强东叫一声爸,岳父敢答应吗?



键字: 奶茶妹妹饭后合影奶茶妹妹合影奶茶妹妹饭后奶茶妹饭后合影奶茶饭后合影
昨日,网友们还被奶茶妹妹与刘强东的结婚照晒得睁不开眼,今天奶茶妹妹饭后合影又来了。8月9日,奶茶妹妹饭后合影流出,照片上一共4个人,网友纷纷猜测除了奶茶本人和刘强东,还有两人是奶茶妹妹的父亲与母亲。奶茶妹妹饭后合影引发了网友热烈讨论,由于奶茶妹妹的丈夫和父亲看起来差不多大,有人调侃道:强东叫一声爸,岳父敢答应吗?

奶茶妹妹饭后合影 网友:强东叫一声爸,岳父敢答应吗?
8月9日,网络流出一张奶茶妹妹和刘强东婚后的合照。照片中刘强东抱着奶茶妹妹,笑着坐在饭桌前,家中秀恩爱,奶茶妹妹刘强东似新婚小夫妻。两人身后还站着一男一女,据网友猜测可能为奶茶妹妹的家人,网友留言:“奶茶妹妹带着刘强东见娘家人了都?”
8月8日,有网友曝光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章泽天现身朝阳区民政局领证结婚的照片,两人拿着结婚证合影,一脸幸福甜笑。照片中,刘强东和奶茶妹妹在民政局宣誓结婚,夫妻两人拿着结婚证甜笑合影,刘强东搂着娇妻的腰,十分甜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奶茶妹妹刘强东饭后合影 奶茶妹妹饭后一家合影 奶茶妹妹 奶茶妹 刘强东 奶茶妹妹饭后一家合影 奶茶妹妹刘强东饭后合影

Thrall_ 发表于 2015-8-10 19:41:3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奶茶妹成功上位 ,

使用道具

jessie1224 发表于 2015-8-11 00:49:1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呵呵 棒棒哒~

使用道具

ABOLUOV 发表于 2015-8-11 03:04:4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没想到还真成了 不是有段时间搞得说散伙了吗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