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虎儿
769 0

[体育世界] 前49人队在首轮被选中安东尼戴维斯回归谈判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7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00 点
帖子
5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5-25
最后登录
2015-8-15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前 旧金山49人队 正确的解决 安东尼?戴维斯 现在谈论一个NFL返回明年在某种程度上,仅仅两个月之后他宣布他在25岁提前退休后头部受伤。

“当我回来我将最好的RT联赛了。 手下来。 (散列)KnowYourself,”戴维斯周二发布在他的Twitter账户。 他表示,他预计休学一年,让自己完全愈合。

6月5日,戴维斯宣布退役的消瘦的另一个令人惊讶的休赛期离开团队。 旧金山在2010年起草的第11顺位罗格斯是受去年年底脑震荡的影响。 他成为了第四个杰出的49人队的球员在三个月内退休——加入中后卫球员 帕特里克·威利斯 和 克里斯宝蓝 和防守端 贾斯汀?史密斯 。 公告就四天前再加上6月团队的强制性,和他没有参与组织的休赛期程序。

“首先,我甚至不考虑在与安东尼,“49人队教练吉姆Tomsula周二说。 “这是证据确凿的我们已经谈论它,他的照顾安东尼。 我真的很兴奋。 我很兴奋听到,他想回来和足球。 我认为说的他在哪里,他的感觉如何…… 安东尼的声明,这是一个不同的时间和不同的地方。 它让你感觉很好,显然都是对他正确的方向。”

12月4日,戴维斯说他可以开车回家后搭飞机从纽约11月尽管感觉“糊涂”从脑震荡最初他并没有意识到很严重。 戴维斯是症状后的肘部头在11月16日战胜巨人。 他错过了接下来的四场比赛返回之前消瘦的最后两个比赛。

戴维斯开始在他出现的时候,所有71场比赛以及八场季后赛。

戴维斯是在草案的49人队第一轮进攻线路工人 迈克Iupati ,他加入了NFC西方竞争对手 亚利桑那红雀队 在2015赛季的自由球员。
24.jpg



























































ah二零一五年8月7日
100xinli.com/duhcang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安东尼 戴维斯 Yourself twitter Know 安东尼 戴维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