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fgrt34535
836 0

[休闲其它] 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迅雷BD720p中字完整下载》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学前班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0 点
帖子
2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9
最后登录
2015-1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观看地址:http://dou.bz/0lmJ8f



【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下载地址:http://dou.bz/0lmJ8f




























雪小蝉说,不要试图倾诉,所有一切都必须独自承担,没有人会真正分享你的疼痛。你必须学会微笑,然后假装疼痛不在。

薄的季节,凉的红尘。儿时,河边的一叶小舟,陪我走过懵懂的岁月。此岸,彼岸;彼岸,此岸。日日月月,年年岁岁,迎来送往,永不停息。年少轻狂的日子里,淮河见证了一切。有时,坐在河堤上,静静地,不言不语。那缓缓流淌的水,仿佛在诉说着什么,只是不知愁为何物的我,未去深思而已。一阵微风拂过,那叶轻舟荡漾,惊起涟漪片片。

当读着席慕容的乡愁,走进花季的时候,知道,那轻舟,那流水,那淮河,已经在我的心中生根发芽,深深的印在青春的年轮上,永不老去。

马良说,这个世界没有一件事情是虚妄而生的,站在光里,背后就会有阴影,这深夜里一片寂静,是因为你还没有听见声音。就像生命里所有的甜蜜和酸楚总是结伴而行,疼痛总是四处追逐着欢乐,片刻也不分离。

当故乡的炊烟漫过我的视线,淡淡远去的时候,离故乡已经很远,很远。风吹过,雨淋过,流泪过,欢乐过。落花流水春去也,独自仰天:即便是失败的我,也是绝版的。努力过,便无悔。

遇见,唯美了曾经。拥有过,一起的欢乐,一起的忧伤,一起的幸福。哪怕,某一天你突然隐匿,或许你有你的理由,我无权过问。再多的不舍,也只有默默祝福:只愿你好,我便心安。遇见的人终会遇见,离散的人终会离散。缘分,强求不得,也强求不了。尽管,一切都要经营。

年少的懵懂,花季的萌动,青春的张扬,爱充盈了成长的足迹。在这个多彩的红尘中,路有千万条,不管阴晴圆缺,无论风霜雪雨,世间万物都有其生命的意义,也会用特殊的方式选择它生命的轨迹,平淡是一生,繁华也是一生;清贫是一生,富足也是一生。只要,丰盈就好。

岁月悠悠,芳华不再,青春已被时光席卷而去。再回眸,生命渐行渐远,你已经不是原来的你,我也不是原来的我,不变的唯有那淮河水,静静地流淌。

又是一季深秋,儿时的木舟已经被如今的铁船代替,那根长长的木橹也被柴油机换掉,当年的艄公早已白发苍苍,每日里坐在堤岸上,微笑着看孙儿驾驶着铁船,那船尾滚滚的浓烟呀,不正诉说着红尘过客的匆匆印记吗?而我,早已学会与生活化干戈为玉帛,笑然品味酸甜苦辣,不惊不扰;淡看云卷云舒,风烟俱净,无喜亦无忧。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安东尼 HTTP 酸甜苦辣 年年岁岁 迎来送往 年年岁岁 席慕容 彼岸 承担 故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