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0 0

[趣味测试] 特朗普:美国领导人与中国领导人的差距在于智商 [推广有奖]

版主

灵魂净土

学术权威

36%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牛擘通专库】

【跨境电商资料文库】

【电子商务文库】

威望
2
论坛币
201896 个
通用积分
14181.6784
学术水平
401 点
热心指数
438 点
信用等级
371 点
经验
286885 点
帖子
4568
精华
1
在线时间
344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6-5
最后登录
2024-4-22

初级信用勋章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中级信用勋章 初级学术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世界经济复苏疲软,恰逢股市又遇全球大跌。有人说股市大跌怪美联储呐,有人说怪油价,不过怪来怪去,总还是会有人怪到中国头上。这不,美国大选季也赶上这波股灾了,美国的政客们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把中国再次大批一通。不过,这一回虽然明面上批的是中国,但出人意料的是,美国领导人倒是变成“躺枪”的了。

最近,共和党参选人“床破”(即特朗普,不少网友喜欢用“床破”的名字称呼这位地产大亨——观察者网注)可谓成了美国媒体万众瞩目的焦点。在8月7日的共和党党内首辩中,床破的表现曾让福克斯电视台的女主播凯利有点颇为下不来台(床破曾直言,血从凯利全身各个地方流出来)。本周一(24日),美国福克斯电视台的名嘴奥莱利看来准备借着一档脱口秀来好好“整整”床破,好给自己的女同事出口恶气,可未曾料想结果却事与愿违。

节目刚开始,话题自然围绕着世界股灾来展开。

当奥莱利问起股市时,床破根本没准备按着奥莱利的套路来。对了,这是他的一贯手段,接过别人的话头,谈自个儿的事儿。于是,他把共和党人关于中国经济和汇率的那套老生常谈又拿出来说一遍。

对于床破典型“鹰派”式的小题大做,奥莱利有点听不下去了。他觉得,得好好给床破上一课:和敌人保持亲密,为的是控制他们!闭着眼睛等奥莱利念叨完后,床破继续实行着“你打你的,我打我的”战略(咦,这位爷咋偷学到了毛主席的本事了?)。

床破睁开眼,对奥莱利进行全力反击的时候,亮点出现了!床破一语道破天机,贸易不均衡啥的不重要,另一种不均衡——智商——才重要!

不过,不少人也都曾记得,在初选辩论中,床破就骂过一回美国领导人了。他曾表示,“墨西哥的领导人很聪明”,他们正在努力地把自己的问题变成美国的问题;另一方面,他却大批美国的政治家:“我们的领导人很愚蠢,我们的政治家很愚蠢”。中国领导人比美国领导人聪明,墨西哥也是;似乎床破觉得美国领导人全天下最蠢。

那么问题来了,他若当选,能变成一位高智商的美国领导人吗?

(文/观察者网 李晽,字幕来源自微博网友@Not小月月)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中国领导人 领导人 特朗普 观察者网 经济复苏 中国领导人 美国

已有 1 人评分学术水平 收起 理由
zhuosn + 5 精彩帖子

总评分: 学术水平 + 5   查看全部评分

用理性指导前方,用长度丈量成就,用高度审视人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