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ldfzx
730 0

[新手尝试] 海外华人技术人才归国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初中生

4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10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0 点
帖子
7
精华
0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8-21
最后登录
2015-9-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招商引智”,鼓励、支持海外华人华侨回国兴业。

鼎峰咨询专注于人才输送,近年来实现了日本、韩国等国人才的引进、赴海外工作。随着中国经济实力的增强,近年来中国海归人才回国创业热情高涨。不仅如此,因受经济危机等多种因素影响,越来越多的外国人来到中国寻求就业和创业机会。下面总结总结下,海外华人技术人才归国的优势。

匹配度优势: 海外华人技术人才在高端制造业的研发、设计、生产、品质正好是国内企业的短板所在,所以匹配程度和发展空间是海外技术华人归国的最大魅力所在。

发展空间优势:国内企业对于海外技术人才的需求不单单停留于技术本身的需求,更着重于国际化的研发思想和制造、生产、品质体系的建立方面,所以归国工作可以更大的发挥自己的能力,相比海外比较单一的工作内容,国内企业可以更好地把自己的力量衍射在工作中。

待遇优势:很多误解让很多海外人才觉得工资水平低是不能归国工作的限制,事实并非如此。在国内的技术性岗位上面,工资和海外的差距越来越小,并且对于有经验的技术人才,国内的工资甚至高于国外发达国家水平,所以待遇的担忧在现阶段的中国已经不是问题所在。

对于海外人员回国创业的优势,国外高等教育偏重实践,因此海外留学人员动手能力强。特别是在世界五百强企业实习和工作过的海归人员,往往能一人独当几面,这些是海外留学人员最大的优势之一。此外,海外归国人员熟悉国外环境,与国际化接轨,也是一大优势。

鼎峰咨询召集海外华人技术人才归国,是中国的未来社会、经济与科技发展,关系重大。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海外华人 技术人才 经济与科技 世界五百强 中国的未来 中国经济 技术人才 创业机会 海外华人 外国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