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小小妖姬
532 0

[水煮经管] 银天下石油:人有悲欢离合,新的一天新的资讯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20 点
帖子
61
精华
0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8-20
最后登录
2016-2-2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银天下石油行情回顾:
  9月21日深油全天震荡上涨收中阳,涨幅3.22%,涨跌幅4.38%。行业方面,JOID数据显示,作为全球最大的石油出口国,今年7月沙特原油日出口量下降8.9万桶,跌幅1.2%;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公布数据,截止9月18日当周美国活跃石油钻井数减少8座至644座,为连续第三周减少。持仓方面,前期大幅增持的空头头寸已有所下降。
  银天下石油技术分析:
  日线图,价格目前仍然在布林中轨和上轨区间运行,MACD红柱运行,4小时图,KD开口向上运行,小时图,KD超卖区后死叉向下运行,因此日线级别及4小时级别仍为多头,小时级别空头,早间有回调需求,日内建议逢低布局多单。目前仍为箱体震荡,高抛低吸为宜。
  早间可以现价入空抓一波短空,到位后反手做多。
  银天下石油今日早间建议:2202入场做空,仓位30%,止盈2175,止损2230。(交易品种为前海油(92)-100)
  银天下石油今日午后建议:2175入场做多,仓位30%,止盈2225,止损2145。(交易品种为前海油(92)-100)
  银天下石油小课堂:如何利用消息面判断原油走势?
  银天下石油:美国每周申请失业金人数
  银天下石油讲解:美国每周申请失业金人数分为两类,首次申请及持续申请。除了每周数字外,还会公布的是四周的移动平均数,以减少数字的波动性。银天下石油认为申请失业金人数变化是市场上最瞩目的经济指标之一。银天下石油认为美国是个完全消费型的社会,消费意欲是经济的最大动力所在,如果每周因失业而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增加,会严重抑制消费信心,相对美元是利空,利多原油。银天下石油提醒该项数据越低,说明劳动力市场改善,对经济增长的前景乐观,利于美元,利空原油。
  银天下石油:美国本月核心零售销售:
  银天下石油讲解:零售销售指数是用以衡量消费者在零售市场的消费金额变化,核心零售销售为剔除汽车、食品和能源的零售数据统计得出。银天下是一认为零售额的提升,代表个人消费支出的增加,经济情况好转,如果预期利率升高,对美元有利;反之银条石油提醒如果零售额下降,则代表景气趋缓或不佳,利率可能调降,对美元偏向利空。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悲欢离合 银天下 个人消费支出 失业金人数 劳动力市场 失业金人数 最大的 休斯 美国 天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