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ychan
636 0

[体育世界] 皇马3000万还真买对人 他有成为皇马大脑的潜能 [推广有奖]

区版主

泰斗

65%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学管理 • 学人生

每日股市

【KYCHAN文库】

威望
12
论坛币
1174137 个
通用积分
93686.8700
学术水平
15760 点
热心指数
16780 点
信用等级
14408 点
经验
679953 点
帖子
12392
精华
52
在线时间
989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4-2
最后登录
2024-4-25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高级热心勋章 初级学术勋章 中级学术勋章 高级学术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中级信用勋章 高级信用勋章 特级热心勋章 特级学术勋章 特级信用勋章

楼主
kychan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5-9-24 18:32:2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倒序 |AI写论文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皇马3000万还真买对人 他有成为皇马大脑的潜能  
皇马花费3000万欧元引进的科瓦契奇逐渐获得机会,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科瓦契奇被贝尼特斯列入首发阵容,这样克罗地亚中场也迎来了在正式比赛中的首次首发机会。比赛的过程和结果也可以让贝尼特斯舒一口气,因为科瓦契奇表现非常出色,可以说迅速融入了皇马的战术体系,赛后克罗地亚人也获得了马德里媒体的好评。

S001.jpg


科瓦契奇与全队庆祝进球


此役,贝尼特斯让科瓦契奇踢左中场,摩德里奇踢右中场,克罗斯则作为唯一的后腰,在中卫身前跑动。此外,伊斯科也在右路,皇马此役中场的分量很足,多位球员都能控球、传球,利用狭小的空间,而科瓦契奇在皇马的战术体系中并无生疏感。

科瓦契奇和伊斯科、J罗、摩德里奇、克罗斯一样,都可以踢前腰的位置。不过和在前腰位置上更显专业的伊斯科相比,科瓦契奇也有自己的特点,贝尼特斯认为,科瓦契奇的特点让他更适合踢前卫,他的身体特点以及体能,让他可以经常回撤帮助后腰。科瓦契奇今年才21岁,但教练组相信,如果未来几年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那么科瓦契奇在能力上可以与克罗斯看平。

  新的战术策略让皇马在发动进攻时具有更多的选项。克罗斯作为单后腰,在比赛中作用非常关键,在毕尔巴鄂竞技阵型靠前的情况下,克罗斯的传球能给队友很多选择。皇马在防守上没有那么稳固,但球队阵型靠前,加强了配合。克罗地亚双星的表现也非常出色。


这是科瓦契奇在“魔鬼球场”圣马梅斯的首场比赛,但他没有腿软,在组织方面非常出色,在战术方案方面,他给了摩德里奇和克罗斯很大的帮助。

  赛后《阿斯报》特别称赞了皇马的“克罗地亚组合”,说前皇马球星苏克应该为科瓦契奇和摩德里奇感到骄傲,这两位克罗地亚球员都是凭借球星的本能和态度在踢球。摩德里奇进攻建设充满创意,防守如野猪般凶猛。而在平庸者会现出原形的比赛中,科瓦契奇获得了高分,他给人长了脸,他的调度传球非常出色,在场上竭力封堵对方的反击,比赛中还有两次射门。

  《阿斯报》副主编圣马丁表示,在这场追求力量的对抗中,科瓦契奇高分通过了检验,贝尼特斯相信科瓦契奇的控球能力和拼抢能力,克罗地亚人也没有令人失望。这是科瓦契奇首次在皇马首发,而且比赛还是在困难的新圣马梅斯球场进行。这是一场高水平的检验,贝尼特斯让科瓦契奇首发等于是在下注。但克罗地亚人完美完成了自己的工作。

  上半场,科瓦契奇帮助球队控制住了皮球,他还有射门的欲望,上半场C罗反击中头球摆渡,科瓦契奇的射门被伊莱索斯托出横梁,上半场结束前,本泽马禁区左侧传球,科瓦契奇门前10码处爆射仍被伊莱索斯挡出。虽然两次射门都被挡出,但克罗地亚中场的射门威力还是得到体现。

  下半场,科瓦契奇更多投入到拼抢中,因为表现勇猛,他还被劳尔-加西亚撞伤。不管如何,科瓦契奇都给了留下很好印象,他是一位很具竞争力的,而且将球队利益放在第一位的球员。科瓦契奇知道怎么样给克罗斯提供辅助,而且与前场三人的配合也非常准确。全场科瓦契奇71脚传球,传球准确率89%,此外他还表现了超强的抢断能力,全场完成6次抢断。

 此役,克罗斯的传球准确率高达97%,摩德里奇的传球准确率也高达94%,在中场组合中,科瓦契奇没有拖后腿。皇马中场三人加上后防线两名中卫,组成了一道城墙,帮助球队获得了胜利。科瓦契奇的首次首发之旅,让人对他的未来作用充满期待。毫无疑问,有这样的超级替补,皇马的竞争力大大加强了,而巴萨在走了佩德罗之后,却失去了一位重要的板凳球员,两队的实力此消彼长,冠军的归属很可能就决定在这一层面。

来源: 新浪体育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克罗地亚 贝尼特斯 毕尔巴鄂 新浪体育 皇马球星 克罗地亚 贝尼特斯 毕尔巴鄂 马德里 教练组

不管你不喜欢我和不爱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