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 0

[投行实战] 付长江:白银为何暴涨,白银空单被套解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2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5 点
经验
160 点
帖子
2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9-23
最后登录
2015-12-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自我激励,走一条什么样的路,做一个什么样的人,只要不放弃努力和追求,就会踏上铺满鲜花的大路;自我鼓励,困难是为了考验坚强,挫折是为了磨练意志,只有脚踏实地的人,大地才乐意留下他的脚印;自我奖励,不要期待别人的奖励,不要相信所谓的命运,为扎实的脚步干杯,为奋进的足音高歌。

  【关于止损,还得再次强调,你还敢不止损吗?】

  付长江老师带客户的时候,“止损”这个词是强调得非常多的,为什么呢?可能会有些朋友觉得“我已经亏了,带上止损平了仓就没有回本的机会了,不带止损行情反转时我还有机会回本”,告诉你们,大多数被套的、爆仓的、亏损严重的都源于没带止损。453唯一076指导757我做个形象的比喻,不带止损就好比开车不想系安全带,觉得不系好像也没事,有时候系了还影响活动,但是,它是能救命的!

  【关于扫单的问题】

  最近跟投资者交流止损的问题的时候,经常会听到投资者说到每当设了止损后,老是扫了止损后行情就马上反转,确实是在支撑位或者阻力位做单,而且止损也设在支撑位与阻力位之上或者之下,本来方向做的是对的,但是行情偏偏要扫了你的止损然后就往你本来做对的方向走,这样的事情确实让人头疼。有时候确实是不带止损做单很多时候可以避免被扫损,然后转亏为盈,但是习惯了之后你不会每次都会转亏为盈,绝对会有被套的时候,你们可以想下被套的滋味好还是扫损的滋味好,被套了搞不好让你的净值越来越少不说,而且还影响你做单。你想下如果是空仓的话没有什么压力多好,扫了就扫了大不了下次再来,每天的机会多的是,关键是不要被套,其实心态才是最重要的,你带着被套的单子继续做单,和过周末休息,都会让你心情压抑和不安。453唯一076指导757其实好的心态才是做好单的第一步!

  【空单被套】

  手上持有空单的伙伴肯定不想离场,因为舍不得、砍了又怕跌,不砍又怕继续涨。心里总会无数次的告诉自己,要跌了,可你已经被浮动盈亏左右了,开始迷失自己。执意扛单,只会错过更多利润。

  但行情在这,不得不在心里计划好一个预期,上方带一个关键止损,做好风险规划,不要再抱侥幸,不管你套了多少个点,都可以合理解决,选择合适点位进场弥补损失,化被动为主动。

  【套单速解法】

  [主动性解套策略包括]:

  斩仓。当发现自己的买入是一种很严重的错误,特别是买在前期暴涨后的价位时,应及时斩仓止损.只要能保证资金不受大的损失,453唯一076指导757黄金市场中永远有无数机会还可以再赚回来.

  做空。当自己已被深度套牢而无法斩仓,又确认后市大盘仍有进一步深跌的空间时,可采用做空的方式,先把套牢单子卖出,等到更低的位置再买回,从而有效降低成本.

  [被动性解套策略包括]:

  摊平。在市场走势仍处于牛市的情况下,假如套牢单子的基本面没发生实质性变化,金价属于正常下跌,就可以采用摊平的技巧,随着近价的下跌不断买进,从而逐步摊低手中的持有黄金的成本.

  坐等。当已经满仓且深度被套,既不能割也无力补时,453唯一076指导757只能采取这样的办法.有投资者戏说:“这是输时间不输钱。”是的,只要是自己的而不是借来的钱,还怕不能等吗?

  【寄语】

  一、你的责任就是你的方向;你的精力就是你的资本;你的性格就是你的命运

  二、复杂的事情简单做,你就是专家;简单的事情重复做,你就是行家;重复的事情用心做,你就是赢家

  三、美好是属于自信者的,机会是属于开拓者的,奇迹是属于执着者的!你若不想做,总会找到借口;你若想做,总会找到方法!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空单被套 解套策略 深度套牢 自我激励 市场走势 安全带 投资者 长江 朋友 白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