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trtetert
6114 0

[休闲其它] 雨夜惊魂下载>迅雷BD中字完整百度云下载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学前班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0 点
帖子
2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3
最后登录
2015-1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雨夜惊魂】-观看地址:【http://t.cn/RUJruB7



【雨夜惊魂】-下载地址:【http://t.cn/RUJruB7
































那一个千年,你伫立风谷,你飘飘衣袂的一角,拂动谷底那株摇曳的青莲;听凛冽寒风传来铮铮琴声,那是我为你醉拔琴弦。

雪花纷飞,梅香阵阵,千年的风吹不散千年愁云,千年的情殇还在纷飞雪花里凄迷。你一袭青衫染上朵朵梅花殷红,那是我心上滴血的落痕。

你痛在心间纠结,情在风雪中凝成一片噎咽。那一钩月,缺了圆,圆了缺。爱逃不过满目殷红,痛生生在心底扎根,待曲终人散,天涯无处再相见。

烛影摇曳,而今是谁为你绿鬓高绾鬓簪珠花?菱花镜前你幽幽地说,今晚最后一夜为我描眉画唇吧,天一亮,我们就陌路天涯了。我轻捧起你脸仔细端详,见你玉面桃腮泪花了红妆;我打开妆盒挑出一支画笔细细为你描眉画唇,一点朱砂轻点在你额头,好似冬雪里一朵梅斑凄艳。我心醉了,今夜星光多美好,我多想今夜的星辰永不坠落。

你又说,看今夜的雪下的好大好美,不如我们去梅谷赏雪吧。 我牵起你的小手,拿出那件你最喜欢的朱红斗篷,你说那是我最喜欢的颜色,穿上它可以和雪里红梅媲美。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百度云 HTTP 下载地址 曲终人散 ttp 百度 菱花镜 雪里红 生生 迅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