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ychan
602 0

[体育世界] 这支阿森纳能夺冠吗?利好PK死穴 温格缺1神将 [推广有奖]

区版主

泰斗

65%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学管理 • 学人生

每日股市

【KYCHAN文库】

威望
12
论坛币
1173777 个
通用积分
93523.4297
学术水平
15760 点
热心指数
16780 点
信用等级
14408 点
经验
679950 点
帖子
12391
精华
52
在线时间
988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4-2
最后登录
2024-4-17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高级热心勋章 初级学术勋章 中级学术勋章 高级学术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中级信用勋章 高级信用勋章 特级热心勋章 特级学术勋章 特级信用勋章

楼主
kychan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5-11-9 18:13:4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倒序 |AI写论文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这支阿森纳能夺冠吗?利好PK死穴 温格缺1神将
本轮英超,曼城先于阿森纳出战,他们面对排名垫底的维拉,竟然踢成0-0。当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后,阿森纳球迷无不欣喜异常,因为枪手只要在随后的比赛中坐镇主场战胜热刺,那么他们就能将曼城压在身下独享英超榜首位置。可最终的结果却是残酷的,阿森纳竟然1-1战平了热刺,错失了登顶榜首的绝佳良机。

S002-2.jpg
温格的冲冠路还很漫长


本赛季的阿森纳有些了不得,因为他们在时隔622天后,终于登上了英超榜首位置。虽然此后他们不得不因为净胜球劣势,被曼城压在身下,但能够与曼城一起领跑英超积分榜,这已经让大部分阿森纳球迷惊喜异常了。这种“双龙戏珠”的态势,也给了阿森纳球迷进一步的想象空间——联赛争冠。放在赛季前,恐怕阿森纳球迷绝对不敢有此奢望,不过到了目前,枪手夺冠的呼声却并不小。那么问题来了,目前这支阿森纳,他们到底能不能最终捧得英超冠军呢?
S003.jpg
切尔西的堕落给了阿森纳机会

  对于这个问题,持肯定答案的人大有人在。因为如今的阿森纳,正坐拥冲冠的“天时”。本赛季,卫冕冠军切尔西原本被认为是英超冠军的最大热门,可谁也没有想到,切尔西竟然上演惊天滑落。由于最大热门早早退出冠军争夺战,这也使得阿森纳有了走向台前的机会。与此同时,曼联而今正饱受攻击力和创造力匮乏的困扰,而曼城自大卫-席尔瓦受伤之后,也输球不断。由于主要竞争对手均在“比烂”,这也使得阿森纳有了争冠的机会。

  坐拥天时的同时,阿森纳还有着一大冲冠法宝——防守好。本轮英超之前,阿森纳11轮联赛仅丢8球,他们是整个英超丢球数最少的球队。足坛有一大铁律,那就是想争冠,先得搞好防守。上赛季的切尔西便是如此,他们之所以能夺冠,坐拥英超第一防线助力最大。如今阿森纳有了稳定的防线,这为他们冲击英超冠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与此同时,阿森纳一些关键球员的表现,本赛季也让人惊喜。比如厄齐尔、桑切斯、卡索拉、科奎林,这四人的表现几乎无可挑剔,他们也为阿森纳争冠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S003-1.jpg
温格竟然只能让吉布斯客串踢边锋

  相比于上述利好,阿森纳在争冠大战中的短板,却更加的让人惊心。首先,阿森纳的阵容实在太过薄弱。本场踢热刺时,枪手的替补席简直惨不忍睹,竟是吉布斯、钱伯斯、伊沃比这些人。下半场温格想要换上前锋摧城拔寨时,他竟然无奈的只能用吉布斯替下坎贝尔,让一名边卫替补去客串边锋。如此薄弱的阵容,显然是他们冲冠的最大阻碍。前英格兰著名前锋欧文便明确指出,阿森纳本赛季夺冠的可能性不大,因为他们的阵容缺少厚度。很显然,万一厄齐尔、科奎林、卡索拉这样的核心伤了,目前阿森纳阵中根本没有替代人选,届时枪手受到的打击便是致命的。

  当然,伤病也是阿森纳冲冠的一大阻碍因素。相比于其他球队,技术流的阿森纳球员,更容易在英超赛场上遭遇严重的伤病。相比于其他争冠对手,阿森纳阵中重伤的主力悍将人数更多。比如维尔贝克,再比如威尔谢尔,还有罗西基,他们三人都是重伤号,复出日期远未确定。不仅如此,沃尔科特、厄齐尔等重要球员,也是多伤体质,他们缺席比赛的后果也是阿森纳无法承受的。

S003-2.jpg
阿森纳还少一个维埃拉这样的铁血领袖

  除了上述不利因素之外,《每日邮报》则指出,阿森纳冲冠还有一大非常不利的因素,那就是他们缺少霸气。造成这种情况的祸首,便是阿森纳缺少铁血领袖。当初阿森纳称霸英超时期,他们的阵中先是有托尼-亚当斯这样的硬汉领袖,后又有维埃拉这样的铁血队长,枪手当时之所以能够不断碾压对手,这与上述两人给球队注入的气质有很大关系。如今的阿森纳,给人的印象是稍稍有些柔弱,缺乏一种神挡杀神的气质。而这种气质,也是冠军球队不可或缺的。

  权衡利弊之下,我们不难判断出,如今这支阿森纳想冲冠,无疑是阻碍多于利好。欧文便明确指出,如果将曼城和阿森纳放在一起比较,他更看好曼城夺冠。或许我们应该换一种思维去看待阿森纳冲冠,如果成了算是意外惊喜,但如果失败了,也请不要郁闷,因为这支阿森纳本就没有完美到可以争冠的程度。


来源: 新浪体育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阿森纳 冠军争夺战 英超积分榜 源源不断 意外惊喜 英超积分榜 冠军争夺战 切尔西 卫冕冠军 净胜球

不管你不喜欢我和不爱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