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羽化cherry
2798 0

[校园话题] 中央民族大学怎么样_中央民族大学有什么专业_优势专业有哪些?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副教授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2699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3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4926 点
帖子
341
精华
0
在线时间
2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0-30
最后登录
2015-1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中央民族大学怎么样_中央民族大学有什么专业_优势专业有哪些?


中央民族怎么样?中央民族大学专业怎么样有什么专业?什么专业好?优势专业?等等问题,这些问题是很多学生关注的,作为国家211.985院校的中央民族大学,很受大家的追捧,当然每个院校都有自己的优势专业,中央民族大学也不列外,那么我们一起来更加深入的了解一下中央民族大学吧。


    中央民族大学怎么样呢?


中央民族大学坐落于北京学府林立的海淀区,南邻国家图书馆,北依中关村科技园。学校现有23个学院,有覆盖10个学科门类的63个本科专业、5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25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国家级重点学科3个、省部级重点学科一级5个、二级17个,2个国家文科基础学科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基地,1个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3个国家“985工程”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基地。


    中央民族大学有什么专业,优势的专业有哪些?


中央民族大学有哲史,经济,法学,教育类等等,那么在众多的专业当中,哪些专业是最具有优势的呢?但是对于这个问题现在仍然是有争议的,因为每个人考虑问题的角度不同,也就造成了所认为的中央民族大学的优势专业有些不同的见解,但是我们这里仅仅讲一下比较有特色的几个专业吧。


    中央民族大学中的民族学、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宗教学、舞蹈学、历史学、艺术设计、音乐学、生态学、行政管理等专业在其中算是比较有特色的专业了。


    中央民族大学人文氛围浓郁,具有鲜明的民族特色,打算考取这算院校的小伙伴们可要努力喽!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中央民族大学怎么样 中央民族大学 怎么样 中央民族大学的优势专业 硕士学位授权点 中央民族大学 中央民族大学怎么样 中央民族大学的优势专业 中央民族大学的专业有哪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