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olleenying
1361 0

金融乱世,钱生钱并不是奢望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副教授

3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9875 个
通用积分
0.000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845 点
帖子
404
精华
0
在线时间
4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6
最后登录
2012-9-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自己接触金融行业也有一两年了,对投资市场也越来越熟悉了。自己也开始摸出点门道来了。股市现在还是沉浮不定,还在1830点附近徘徊,看着自己手上的股票半死不活的,心里好郁闷啊。不过自己没有就吊在股市这棵大树上,黄金、权证也是会玩玩的,而且现货黄金的经验还是不错的,所以提供给大家参考参考。还有其他投资产品,比如股票、纸黄金、上海黄金T+D等等,大家也可以一起交流哦!

    自己经过长时间的学习和操作,对黄金市场逐渐了解,但有时候会看到自己手上少部分的客户出现亏损,心里很是难过,也许是我工作没有做到位,没有让客户清楚控制风险的重要性。所以,写下这篇文章,就是希望那些在做伦敦金的朋友,能认真把它读完,了解自己的症结所在,不要盲目的操作,导致亏损。 当然学习好技术指标也是很有用的!这样的话,和消息面相结合,就可以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了!

    现货黄金,可以双向交易,就是可以买多和卖空,100%成交的优势吸引者万千投资者的眼光。而且现在金融危机的大前提之下,黄金作为避险的品种,更让人觉得黄金的可投资性。在这个市场,如果你有过硬的技术和良好的心态,那么,你绝对是一个赢家,但是一旦你的操作出了问题,也许,这个市场就是你的一场噩梦。现货黄金的分析很简单,最重要的就是心态,所以这是我一再要强调的!!

    我从07开始进入这个市场,经历了无数次操作,无论是模拟还是真仓,在这些操作中,我得出了一些经验,而这些经验,相信对许多的炒金者也是有好处的。 

    经验一:合理控制仓位。这个是最重要的,因为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只会是亏损。一般投资都是将资金的10%入市,如果你的帐户资金有1万美金,那么,你每次进单最好是一手(100盎司),不管是多或空。在行情较好的情况下,进场单子有获利情况下,可以0.5手追单来做,仓位不要超出2手,相反,如果进场单子在亏损,千万要顺势而为,不要逆市加码,除非你有足够大的资金可以撑,适合做长线。同样,5000美金的帐户,最好做0.5的单子;1000美金的就做0.1手的单子就好了。

    经验二:进场之前设置止损。一般3美金为宜,或在支撑点下方,阻力点上方。为什么要设置止损,我举个例子:我公司有这样一个客户,,做单从来不设置止损,这样有时候的确让许多本来该止损亏损的单子转为获利,一下来赚了许多美金,帐户翻了一番。但是后来有一段大的行情,金价暴跌了将近60美金,因为不设置止损,这一单就基本上让她的账户亏损完了。不设置止损随时都有可能让你爆仓,所以这是非常值得重视的一个环节。出了设置止损点,还要合理的设置止盈点,赚到了一定的点位就平仓,小赚,但是复利下来,收益还是很可观的!我建议止盈点一般设置为3--8块,要是形势好,那可以追单。 

    经验三:心态控制。有些客户很奇怪,赚的时候赚个2美金美的波动就平仓出局了,亏损大的时候还继续留,舍得亏钱却不舍得赚钱。这个和心态有很大的关系。告有一个简单的操作策略:赚的时候波动5块美金左右平仓,激进一点的设置在10块左右,形势好的在追单;亏的时候波动2到3块美金时就平仓,你最终还是个赚钱的帐户。一个成功的操作者9次亏损,1次盈利,但是一次盈利就可以把9次的亏损赚回来,并且还可以赚一番。 

    经验四:顺势而为做单。有些投资者整天在想这个市场跌了这么多,应该是个底了,于是就多单进场,或者在想涨了这么多,应该是头了,于是进卖单。往往市场都会让这些人失望,为什么呢?因为市场不是想当然,市场是有它的规律的。我进单之前都有个技巧,看市场是偏多偏空,在小的回调后趋势进场做单。追涨杀跌不可行,讲究技巧才重要。 

    在市场上,有3句至理的名言:一是市场按趋势行走,二是历史会重演,三是市场包含一切。 

    黄金市场是个公平,公开,公正的市场,不要感性做单,要相信市场的力量,只有你战胜了自己,在这个市场上你才会得到应有的回报。

    好了,我的经验就说这么多,大家要是有好的经验方法,不妨交流一下啊~就算是其他品种的其实也无妨,因为投资心法在很多品种中是贯通的,学习好一门,那么其他的投资心法就很快可以上手了

文章引用自:http://bbs.jinku.com/thread-97450-1-1.html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钱生钱 thread 现货黄金 黄金市场 顺势而为 金融 乱世 钱生钱 奢望

08年如何操作好基金--bbs.jinku.com 买基金的七要原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