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明亿理财
802 1

[投行实战] 明亿理财:简单易懂的仓位控制管理方法,教你做到进退自如!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大专生

4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4 点
经验
3962 点
帖子
3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2-1
最后登录
2015-12-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明亿理财:简单易懂的仓位控制管理方法,教你做到进退自如!


最近有许多投资者私聊本人,说资金亏的差不多了,问能不能挽回损失,我可以帮你找回自信,然后咱们默契配合,一起实现投资收益最大化。
  常言道:自信是成功的一半,所以,我想从心理学的角度,帮你打开投资的天窗,让灿烂的阳光,温暖你我。


做单谨记三要素:
  1、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
  2、轻仓入场逐步加仓,可以避免突发行情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要严格的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行情如此简单,但你却被止损,被套牢,有没有好好想想,你到底需要什么.如果是自己需要提高,如果你想找个认真负责而又水平高的老师,那么我将是最适合你的之一!有一次成功的开始,沟通感觉话不投机,优质团队助你在这个市场里收获不断.因为我始终都坚信一点:跟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


【关于做单】

  我从不强买强卖,你要明白一件事,做投资,资费是你的,保障是你的,万一赔钱也是你的,最后赚钱也是你的。投资永远是留给有规划、有责任心的人,我的时间也只留给信任我的有缘人!其实你跟不跟我做投资,对我来说就是少一个客户而已,可是对您来说:拒绝选择优秀老师的同时就是选择了自己承担风险!


  行情如此简单,但你却被止损,被套牢,有没有好好想想,你到底需要什么.如果是自己需要提高,请咨询金玉翌出帮你提升;如果你想找个认真负责而又水平高的老师,那么我将是最适合你的之一!加一个扣对你没有任何损失,但却可能是有一次成功的开始,沟通感觉话不投机,再删也不迟,优质团队助你在这个市场里收获不断.因为我始终都坚信一点:跟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管理方法 强买强卖 有责任心 顺势而为 收益最大 投资收益 心理学 投资者 加仓 阳光

沙发
明亿理财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5-12-1 12:10:1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如果我们投一辈子石块,即使闭着眼睛,也肯定有一次击中成功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