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鑫干线点金
655 0

[投资学] 鑫干线点金:12.8现货原油铜早间操作建议及技术分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4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70 点
帖子
105
精华
0
在线时间
5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3-4
最后登录
2015-12-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鑫干线点金:12.8现货原油铜早间操作建议及技术分析 

【基本面分析】

鹰派依旧坚持下周加息,中立派"已无所谓何时加息"

昨晚,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在接受CNBC访谈时表示,经济状况坚实而又温和,金融市场已准备好迎接下周美联储加息。在加息的步伐上,他表示支持渐进的方式,但不意味着每次会议都要加息。

不过,随后发言的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则认为美联储此前过度地担心经济放缓,指出9月份决定推迟加息或许是错误的,而现在加息时间节点已不重要。对于首次加息之后,他表示美联储仍然应该将行动与数据挂钩。

两份言论看似后者更加激进,认为9月就应该加息,但笔者有着不同的观点。在此前QE时期,布拉德的鹰鸽倾向就并不固定,时而调整、转变,个人认为这是他随经济实际发展而调整自己观点的体现,是客观中立的表现。

9月非农数据走低时,他坚持加息观点,10月、11月非农数据大幅好转,客观上是印证了他的判断。此外,从10月非农数据暴增以来,加息虽然还没有推出,但市场上加息预期持续升温,经济、金融等方面,在参与者的推动下,已经体现出加息的效果,也使得美联储已滞后于利率曲线。正如布拉德所说,加息因为"迟到"而变得"不重要"。

作为市场中一名投资者,我们也应该追随市场变化,将目光转向加息步伐,并且提防下周一旦不加息,所带来的短期冲击。

【现货原油新华油技术分析】

现货原油昨日行情一路震荡下行,欧盘尾声破掉周五形成的低点美盘继续阴跌,操作建议中给出的空单建议过于保守,晚间也只操作到一波破位空单,也是在255一线获利离场,周末的周评也给出本周操作思路以逢高做空为主,且日线浪5的下跌空间在325一线,昨日原油日线报收一根大阴线,今日行情依然有延续下跌的趋势,那么目前4小时上看macd绿色动能柱有所缩短,kdj位于超卖区域金叉粘合,小时线上macd绿色动能缩短,kadj金叉发散上行,结合早间的标志性k线以及指标和小时线上的小浪型上看,目前早间会有一定的反弹修复,上方压力位重点关注246-250一线,反弹到上行关键压力位置依然可以放空,激进的投资者可以早间先做短空后续再反弹做空为主,更多实时操作建议咨询鑫干线点金老师本人。

【现货原油新华油操作建议】

支撑位:

压力位:

1:早间激进的朋友可以在240-242一线短多,止损239下方,目标看246-247一线控制盈利离场,

2:稳健投资者可以反弹248-25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看240一线,破位止损下移持有可以看235一线

3:行情有变更多实时操作建议咨询鑫干线点金老师本人,

【新华通操作建议】

1:铜日内反弹29400-2950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160个点,目标看29000一线破位获利减仓持有看28900一线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现货原油 技术分析 美联储加息 基本面分析 操作建议 技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