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仗剑天涯行
993 0

[休闲其它] 上海数据分析师培训_CDA数据分析师业有哪些等级 [推广有奖]

  • 8关注
  • 26粉丝

学术权威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170959 个
通用积分
30.6569
学术水平
69 点
热心指数
84 点
信用等级
61 点
经验
56667 点
帖子
2359
精华
3
在线时间
12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1
最后登录
2016-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上海数据分析师培训_CDA数据分析师业有哪些等级


上海数据分析师培训,CDA数据分析师业有哪些等级?经管之家 “数据分析培训中心” 已经成为最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数据分析培训机构,一直努力做到:将数据分析变成一门常识,让统计软件成为学术研究的好伙伴,企业经营的好军师。经管之家具有如下优势:

优势一:师资

CDA 数据分析师系统培训,由经管之家根据 CDA 协会认证标准而设立的一套针对数据分析师技能的全面系统培训。培训师资目前均来自学界、实务界相关领域的讲师、教授、专家、工程师以及企业资深分析师,名师荟萃,代表了国内数据分析培训的最高水平,可以很好地保证培训的学员既能学到扎实的数据分析理论知识,又能具备较强的利用软件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保证学员能胜任各行业数据分析师工作的要求。CDA 数据分析师培训注重结合实际,把最具技术含量、最具价值理念的课程传授给学员。课程还注重启发式教学,让学员在动手解决问题中去学习。

CDA 数据分析师课程的大纲和内容,既由经管之家和国内数据分析、数据挖掘领域专家潜心开发和反复研究,又经过科学的调研确定,并且将不断地随着数据分析的市场需求和数据分析技术的发展而调整,课程内容始终关注市场、关注前沿。课程内容的设计更注重阶梯化、体系化的原则,每一个学员,不论学习和工作的背景如何,都能在该课程体系中很快找到适合自己的课程,并不断学习提高。

优势二:继续学习

所有 CDA 学员除了学习现场课程之外,还会得到全程视频录像及辅助学习视频课程(包括 SPSS、 SAS、 R 语言等软件数据分析、 挖掘等内容),此系列视频课程可以进行后期巩固学习和进修学习,可扎实现学技能、拓展课余知识、升华技术层级。

优势三:在线学习

Peixun.net(经管之家在线课堂)学习视频可实现随时随地在线听课, 10 分钟一小节,可进行个性化、碎片化学习,更具针对性与便利性。 CDA 上课方式分为现场及远程两种方式,远程在线学习引进了最新设备与技术,解决了各地区学员的需求,并实现了如同现场般的远程答疑及讨论。

优势四:交流社区

经管之家有十二个社区,七百个版块,六百多万会员。每日讨论的热点话题及资料以千计。学员在学后可以到“ CDA 数据分析师”版块进行交流、提问、下载资料等,

形成数据分析专业聚集地,促进学员在圈子交流中高效发展。

可以说, CDA 数据分析师等级培训代表了数据分析行业的前沿培训教育技术、水平。 对于人才培养积累了很深的资源、 经验、口碑,所培养的学员 绝大多数具备了 较高的技术水平和素质。 并且, 经管之家凭借自身多年的积累,不仅在学术上有很深的造诣,而且与众多企业建立了很深的联系,并且不定期向企业推荐相关学员 ,并获得企业的一致认可。

六、 数据分析师行业发展前景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上海数据分析师培训 CDA数据分析师 数据分析师培训 上海数据分析师 CDA数据分析 上海数据分析师培训 CDA数据分析师业有哪些等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