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 0

[金融学] 龙鑫辰:12.18原油欲破新低!早间操作指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10 点
帖子
30
精华
0
在线时间
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2-10
最后登录
2015-12-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做投资最重要的2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龙鑫辰(中诚财阀理财联盟特邀分析师)

周四(12月17日)凌晨美联储将指标利率区间上调0.25个百分点,美元指数徘徊在两周高位居高不下,原油供应持续增加。致使油价萎靡,昨日油价毫无怀疑的下跌,开盘1659也就是日内的最高点,一路震荡下行触及日内最低点1605.收于1619.现货白银方面,早间开盘2897,触及日内高点2899后总体呈现一个震荡下行的走势,美盘时段银价下挫至日内最低点2791,收于2799.


【原油技术分析】

从日线来看,昨日k线收取阴柱,说明油价多头萎靡,空头强势,低迷局面难改。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形成死叉,均线系统呈现空头排列趋势;布林带开口向外扩散运行,k线价格沿着布林带下轨向下震荡运行;附图中MACD线死叉放量下行,蓝色能量柱放量,空头依旧强势;KDJ指标死叉运行;整体上来看日线图上空头趋势占据优势,操作上保持高位做空的思路。

四小时图看,k线价格不断震荡下行,5日均线与下穿10日均线与20日均线均形成死叉,均线系统呈现空头排列趋势;布林带缩口平行运行,k线在布林带中下轨之间运行,上方关注布林带中轨1700一线压力,下方关注布林带下轨1600一线支撑;附图MACD指标死叉运行蓝色能量柱放量,KDJ死叉粘合;整体上来看,短线上有反弹的修复的需求,操作上保持高位做空的思路。

原油操作策略

策略一:上方1680做空,止损35个点,目标1600

策略二:下方1580做多,止损35个点,目标1660

策略三:%#度联系笔者获取新闻资讯和操作指导

【白银技术分析】

从日线来看,昨日K线收一根大阴柱,空头强劲。布林带缩成一个小口,表明行情一触即发,日K线贯穿布林带中轨与下轨,附图中MACD线处于零轴下方死叉平衡运行,红色动能有放量的迹象,KDJ指标死叉向下运行,四小时线上。布林带呈现一个微微缩口持平运行的走势,K线位于布林带中下下轨之间,上方关注布林带中轨2825位置,下方关注前期低点2782,整体来看银价保持一个空头思想,操作上还是以高位做空为主。

策略一:上方2860做空,止损35个点,目标2880

策略二:下方2780做多,止损35个点,目标2850

策略三:%#度联系龙鑫辰获取新闻资讯和操作指导

【附给投资者们】

套单的朋友希望你认真看完这句话,很多朋友在行情突变的时候被套单,然后便惊慌失措,被套了,单子还会不会出来,还要扛多少点?要不随便找个老师问问吧,再然后你就随便找个老师问了问,结果还是一样,单子还是没出来,龙鑫辰老师想说的是,做投资,不管做的是什么,第一具体的条件,便是心态,我们不能操控市场,没有关系,当然也不要被市场操控自己。

行情波动较大时,因为方向判断错误,很容易出现套单现象。那么被套了,该怎么办呢?最好的方法当然是:割!当然了,很多投资朋友是下不了这个手的。现在龙鑫辰老师老师就来指导一下大家怎么解决套单。

一是根据手中的持仓状况,作如下处理:

1、轻度套牢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

2、高位套牢的投资者,也可以作出逢高部分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二根据技术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套牢时,所买点位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点位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点位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币种下跌站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2015年已经来到了尾声,回想一年来的忙忙碌碌,虽觉辛苦,但也是十分的丰富精彩,收获十分可观!人的一生只有在不断的拼搏中,在不断的学习劳作中,才能是精彩多姿的吗,人生价值才得以体现!--龙鑫辰(中诚财阀理财联盟特邀分析师)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指南 龙鑫辰 MACD指标 MACD 反弹行情 百分点 美联储 投资者 分析师 开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