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股界小民
607 2

监管层新帅点燃A股烈火 围捕三大潜力品种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讲师

6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8 个
通用积分
0.0073
学术水平
19 点
热心指数
27 点
信用等级
25 点
经验
14846 点
帖子
26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25
最后登录
2017-7-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俗话说:新官上任三把火,随着证监会新主席的走马上任, A股再度燃烧了反攻的烈火,行情大有进一步升温之势,多路多头援军亦积极做多,个股机会纷呈,值得重视。
  众所周知,A股一月暴跌高达22.65%,创下8年来最大单月跌幅。刘士余主席可谓是“受任于败军之际,奉命于危难之间”,为提振多头信心而来。统计数据也显示,证监会历次换帅后第一周,A股大多会有喜人的表现,五次上涨仅有一次下跌。
  此外,种种迹象表明,各路多头援军正在陆续进场。如市场公认的精准抄底“冠军”社保基金提前划账百亿高调入市、qfii单月向A股输血103亿、"老狐狸”沪股通资金和嗅觉敏锐的融资客更是连续多日大举抄底。
  银行理财认为,从李克强总理的“该出手时则出手”的坚定信号,到吹来监管层领导换岗的暖风;从央行持续逆回购提供充沛弹药到去过剩场能和去库存政策的频出,皆有利于舒缓投资者对未来的悲观预期,增加多头的底气。更重要的是,临近两会,监管层维稳预期不断增强,空头杀跌动能减弱。况且过去十年全国两会召开前的2月份,A股上涨高达八成的历史规律也助于提升多头信心。
  由于多头目前进攻欲望强烈,投资者不妨淡化指数的干扰,加强对个股的选择,追随主力的炒作节奏,与市场热点为伍,把握好这一波接风行情。已经空仓或轻仓的投资者不妨投入部分资金追逐市场热点,特别是本身质地较好、价格不高、资本运作尚未结束的个股出现买点时逢低介入,特别是近期滞涨品种以及具有政策支持的板块个股更是值得提前伏击。机会方面,可积极围捕年报高送转概念股、虚拟现实概念股、两会概念股三大潜力品种。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高送转概念 市场热点 历史规律 QFII 社保基金 品种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论坛币 收起 理由
兔子爱吃洋娃娃 + 20 + 1 谢谢分享

总评分: 经验 + 20  论坛币 + 1   查看全部评分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市场,永远是市场,残酷的现象不会因为你的亏损而改变,更不会因为你的眼泪和抱怨而终止,改变自己的命运,只有不断的学习投资技巧,提高自己的实力。才会加快脱离苦海的速度。朋友,三人行,必有我师,如果你不懂市场,如果你不懂形态,如果你不知从何入手学习,那么你只需要懂得,我是你的朋友,这条路上,我们一直陪你走到底!扣.6146.27.391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