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证金贵金属
549 1

证金贵金属:美就业数据靓丽 金银上行受阻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教授

2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67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70 点
热心指数
98 点
信用等级
85 点
经验
17116 点
帖子
55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5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4-12
最后登录
2016-12-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行情回顾

  非农前瞻指标,美国2月ADP就业数据表现靓丽,反映出美国劳动力市场表现稳定,打压黄金和白银回落。美国褐皮书基本排除了3月加息可能,美指受压回落。整体上看,白银下行趋势保持良好,投资者可把握逢高做空策略。

  基本面分析

  美国的就业市场开始回暖,素有小非农之称的ADP就业报告显示,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意外增长,又一次重回20万人上方,表明美国的就业市场仍处于复苏态势。具体数据显示,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增长21.4万,预期增长19万,前值从增长20.5万修正为增长19.3万。报告显示,2月大型企业的就业增速较为惊人,美元走强和国际市场动荡对大型企业有不利影响,就业增长主要受到服务业推动,几乎占据大部分增幅。良好的ADP就业数据或预示这非农数据较好,支撑美元指数走强,打压黄金和白银走势。

  美联储褐皮书基本排除了3月加息的可能性,施压美指。美联储周三发布的褐皮书指出,从今年1月初到2月底,美国大部分地区经济活动持续扩张,但地区之间以及行业之间状况非常不同。良莠不齐的经济发展状况给美联储决策者在3月15-16日下次会议上决定利率路径政策时带来麻烦。美联储决策者可能不会在本月会议上再次升息,因他们将继续评估全球增长放缓、金融市场紧张状况和通胀预期下降对美国经济的影响有多大。

  日内晚间消息面重点关注1月工厂订单月率,前值萎缩2.9%,为一年来最大降幅,主要受库存高企和油企削减成本的拖累。市场预计1月工业订单将较上月增长2.1%,若公布值符合或好于预期,将显示制造业部门摆脱萎缩局面、重新获得动力,经济增长前景乐观,白银价格将承压下跌;反之则将为白银带来短线利好影响。

  技术分析

  日内白银窄幅震荡。技术上看,白银短期均线拐头向下,当前空头占据主导地位;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死叉且向下发散,短期有向下调整要求。4小时看,均线系统空头排列,短线有向下调整要求;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死叉且向下发散,绿色动能柱快速增加。综合来看,现货白银破位下跌,当前主要趋势偏空,投资者可把握逢高做空机会。

  多空博弈

  现货黄金:昨天行情收出中阳线,但没有打破震荡格局,目前行情仍旧处于高位调整,没有明确的方向,市场表现谨慎,日内建议投资者继续谨慎观望为主。

  根据对证金贵金属研究团队所有分析师的多空观点调查显示,40%分析师对今日盘面看空,30%分析师对今日盘面看多,30%分析师对今日盘面持中性观点。

  看多理由:黄金ETF持续增仓。

  看空理由:近期全球股市企稳反弹,避险情绪消退;近期美国数据回暖;白银破位下跌。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就业数据 贵金属 MACD指标 黄金ETF 劳动力市场 金属 就业 靓丽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论坛币 热心指数 收起 理由
兔子爱吃洋娃娃 + 40 + 3 + 1 谢谢分享

总评分: 经验 + 40  论坛币 + 3  热心指数 + 1   查看全部评分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