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顺心意。
1294 0

[水煮经管] 三个骷髅的故事 [推广有奖]

  • 3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5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649 个
通用积分
0.004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219 点
帖子
102
精华
0
在线时间
5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3
最后登录
2018-12-23

楼主
顺心意。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6-3-16 02:10:13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倒序 |AI写论文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谁的腿?”一声中气十足中掺杂着愤怒、无奈又有点漏风的吼声传来。
“又细又长,肯定那个废物的。”隔壁棺材传出尖细的声音。
“逗逼你这是嫉妒,嫉妒我的腿比你的长。”一个有点变异的孩童音反抗到。
“你说什么!!!放逐”
“不要啊,骷髅王救命啊!!!”
“又是这样。”骷髅王一只骷髅爪把挑起事故的那条腿扔给骨弓,另一只骷髅爪扶额:“两个白痴”
“你妹的你个傻逼说什么。”
“24k纯傻逼。”
在刀塔学院的北院,有一个组合叫:骷髅三人组。这个组合每天早上都会发生与以上类似的事情,每天发生的事情还都不一样、比如骷髅王用骨弓的弓弦剔牙,骨法在骨弓睡着的时候把他们俩的骷髅腿换了一下……总之这个组合是一个永远不会平静的组合。
骷髅三人组中的骨弓是一个烈焰射手,烈焰射手的定位是主力输出,可是他明明是一个烈焰射手缺只学了一个烈焰射手的技能:火箭。用了其余的技能栏学了:加速,暴击,更过分的是大招竟然学了加血。用他自己的话说天下武功为快不破,革命的同时还要保住革命的本钱。真实的原因用骷髅王的一句话说:这个白痴就是个胆小鬼,学暴击还学个潜伏类的:隐匿刺杀。不过就算是混搭的技能,只要用的好,依旧可以屌。不过骨弓明显不在此类,或者是变成骷髅把智商变低了,他经常只顾着套加速而忘了其他事,比如射箭。骨法对此评价:这货已经废,雇佣要收费,远征是拖累,不过医药费自费。
骨法,一个胸有宏图大志,却一直没有机会施展才华的新世纪骷髅法师,至少他自己是这么认为的。他对自己的定位是骷髅三人组中智囊级的存在,他对其他两位骷髅的定位是,骷髅王是t;骨弓是奶……奶的过程有点曲折。骨法最恨别人说自己矮,不过不同的人说会招来骨法不同的对待。比如:骨弓和火女,骨弓一说,就是当奶的节奏。火女说……这其中有个故事……
骨法谈恋爱了,或许说是单恋比较合适,目标就是火女。一天火女到魔法馆去,骨法假装顺路向火女表白了,火女委婉的拒绝了他“我们的身高不合适。”
“我有点矮,但我很温柔。”
“我妈妈不能接受我和一个骷髅在一起。”
“我不是骷髅,我是高贵的骷髅法师,我很多才多艺,我会唱歌:耨巴蒂,耨巴蒂巴兔……”
“火女感动的当场把我全身的骨头淬炼了一遍”当晚骨法是这样解释他全身漆黑的样子。
据说火女那天是要去学技能的,结果那天火系的可爱的火女却选了一个雷系的大招:神灭斩。只因那一句介绍:对骷髅造成成吨的伤害。
骨法非常注重自己的地位,他一直不认为自己是骷髅,他自称是骷髅法师,为了凸显自己在骷髅三人组的地位,他学了一个技能:放逐。一个让两个物理输出无语的技能,或许是一个,骨弓表示:你放逐你的,我加速我的。骷髅王评价:“这个白痴就是爱装逼。”“逗逼不解释。”骨弓补充到。
骷髅王:一个标准的骷髅,在成为骷髅的时候有点不能接受,但他没有自暴自弃,坚信骷髅一定也会有属于自己的荣耀,并一直为此努力着。骷髅王生前是一位剑士,一位冲锋在前的剑士,可是骷髅的脆皮意味着冲锋就是送死,可是为了骷髅的荣耀,他自创了只属于骷髅的技能:复活,虽说复活的时间有点长;复活的时候有点脆;复活的时候会让敌方切入后排;复活……但他为此努力了,他为此感到荣耀。“荣耀属于骷髅,但不包括那两个白痴。”这是骷髅王的吐槽。
一日刀塔新秀巨魔找到骷髅王说:“我现在组菜刀队,但缺少一个t,我感觉我们俩挺配的,加入我们吧。”
“我是一个骷髅,我只属于骷髅三人组,荣耀属于骷髅。”骷髅王坚定的说。
“我不是骷髅,我是高贵的骷髅法师。”骨法尖叫着抗议到。
“我觉得,如果我当时可以再抢救一下的话,或许我不会成为骷髅。”骨弓一脸遗憾。
“抢救,要抢救也是抢救我这样的高富帅,抢救你那样的废物干什么。”骨法一脸的鄙夷。
骨弓默默的走到骨法面前,低头,俯视:“高?”瞄了一眼骨法被烧破了的斗篷:“富?”最后用目光把骨法全身上下每一根骨头都扫描了一遍:“帅?”
骨法默默的高举法杖:“放逐、轰爆、生命汲取。”
“骷髅王救命啊!!!”
“……但不包括那两个白痴。”骷髅王补充到“或许我可以考虑你的建议。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多才多艺 没有机会 说什么 革命的 意味着 故事 王用 学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2:50